solid edge v20中文版下载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1-03 最佳答案
想使用Solid Edge v20你还必须有软件许可证: |软件下载|,就能找到Solid Edge v20中文版的下载贴,然后登陆后,如果瞎写可能会直接删ID!

然后在论坛里仔细先看一下版块,你会看到 版块右侧还有4个子版块

分别为,先找到 Solid Edge软件下载及安装问题 这个版,再把这个网盘资源保存到自己的115空间里,再从自己的115空间里下载!
这只是Solid Edge v20的安装程序下载,必须要注意一点, |许可证下载|, |补丁下载|, |安装教程 你需要olid Edge v20的安装程序就去软件下载子版块里看,点进去下载地址你看到是用115网盘提供的下载,由于115最近关闭了分享下载,所以你还必须去许可证下载 这个子版块里找到Solid Edge v20的许可证贴 然后下载v20的许可证!

如果你不会安装就去 安装教程版里看 安装教程贴,v系列的安装还是很简单的,所以你必须注册一个115的帐号百度搜3DST,注册论坛时请认真完成新人报到

参考资料: 百度搜3DST

solidedgest

采纳率:62%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你
lds90556 | 发布于2012-11-0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