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看过的《电影》一部,人人有份! 10

电影里头好像是美国西部,几十年前的事,, 牛仔的故事,,,好似是两个对头, 你杀我,我杀你, 然后,杀对方的时候,总是在对方没死的时候离开,, (这句不好理解,就是说,把对方吊起来,还没断气就走了,要么**就走了,,,但!重点,,总给对方生... 展开
发布于2008-03-24 17:44 最佳答案
决斗犹马镇

ok┽

采纳率:30% 擅长: 电影 音乐 男性泌尿科

其他回答

,这么变态的电影哈。,没看过
东门七 | 发布于2008-03-24 18:2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