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演员名单

匿名
发布于2012-11-14 20:51 最佳答案
新天龙八部演员表
乔峰——任天野
段誉——钟汉良
虚竹——王宝强
王语嫣——杨恭如
阿紫——林依晨
阿朱——胡可
慕容复——袁弘
木婉清——刘诗诗
钟灵——刘品言
段正淳——郭亮
康敏——孟广美
刀白凤——傅艺伟
王夫人——伊能静
甘宝宝——孙莉
秦红棉——孔臆珊
阮星竹——周海媚
丁春秋——魏子
段延庆——巴音
段正明——肖荣生
天山童姥——杨紫
萧远山——翁家明

其他回答

新天龙八部演员表
乔峰—— 甄子丹

段誉—— 文章

虚竹—— 林峰

王语嫣—— 刘诗诗

阿紫—— 王子文

阿朱—— 钟欣桐

慕容复——张耀扬
木婉清—— 孙俪

钟灵——毛晓彤
段正淳—— 焦恩俊

丁春秋—— 周润发

段延庆—— 谢贤

天山童姥—— 林青霞

萧远山—— 姜文
wangleizln | 发布于2012-11-29 11:22
评论
  
角色演员备注乔峰钟汉良萧峰。曾任丐帮帮主 、辽国南院大王段誉金基范大理皇帝王语嫣张檬慕容复的表妹、段誉爱慕对象、钟情慕容复阿朱贾青乔峰的爱人阿紫贾青阿朱的妹妹,爱慕萧峰慕容复宗峰岩姑苏慕容氏掌门、王语嫣的表哥虚竹韩栋逍遥派掌门、灵鹫宫主、西夏驸马钟灵毛晓彤大理国贤妃木婉清赵圆瑗大理国贵妃段正淳刘锡明大理国镇南王康敏张馨予马大元妻子、被阿紫折磨杀死无崖子苏有朋逍遥派掌门李秋水贾静雯天山童姥、无崖子的师妹神仙姐姐高圆圆李秋水的妹妹天山童姥金铭灵鹫宫主人耶律洪基王建新----鸠摩智卢勇----丁春秋王岗----
落叶飞雪14 | 发布于2012-12-18 16:45
评论
乔峰——钟汉良
段誉——金基范
王语嫣——张檬
阿朱——贾青
阿紫——贾青
慕容复——宗峰岩
虚竹——韩栋
钟灵——毛晓彤
木婉清——赵圆瑗
段正淳——刘锡明
康敏——张馨予
无崖子——苏有朋
李秋水——贾静雯
神仙姐姐——高圆圆
天山童姥——金铭
杉二123 | 发布于2012-12-12 18:53
评论
胡军饰乔峰
林志颖饰段誉
高虎饰虚竹
修庆饰慕容复
刘亦菲饰王语嫣
陈好饰阿紫
刘涛--阿朱
蒋欣--木婉清
杨蕊--钟灵
汤镇宗--段正淳
钟丽缇--康敏
高远--刀白凤
王璐遥--王夫人
阮丹宁--甘宝宝
彭丹--秦红棉
李勇勇--阮星竹
申军谊--丁春秋
马浴柯--游坦之
计春华--段延庆
石兰--叶二娘
李域--南海鳄神
高照--云中鹤
赵雍--包不同
修革--风波恶
巴音--鸠摩智
吕士刚--段正明
刘立伟--巴天石
任泽巍--朱丹臣
张衡平--褚万里
舒畅--天山童姥
谢雨欣--李秋水
王祎--阿碧
周冰清--梅剑
周玉洁--竹剑
王海珍--梦姑
张谦--萧远山
任舞--慕容博
鄂不斯--耶律洪基
孙蛟龙--完颜阿骨打
许还山--逍遥子
魏宗万--钟万仇
张纪中--汪剑通
漫埗2011 | 发布于2012-11-01 19:11
评论
《新天龙八部》主要人物
主要角色▪ 乔峰(钟汉良 饰)▪ 段誉(金基范 饰)▪ 王语嫣(张檬 饰)▪ 阿紫(贾青 饰)其他角色▪ 康敏(张馨予 饰)▪ 慕容复(宗峰岩 饰)▪ 耶律洪基(王建新 饰)▪ 游坦之(刘潮 饰)▪ 天山童姥(金铭 饰)▪ 汪剑通(赖水清 饰)
现在片花都出来了!!
淡紫星辰zq | 发布于2013-03-12 18:33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