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vb的初级教程?帮忙介绍一本。最好有电子书地址。 10

帮个忙啊!!!!要初级教程。
《Visual Basic.net》我有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3-24 最佳答案
http://tech.163.com/special/000915SN/vbgreat.html

看看这个 对你收获应该不小!

本套视频教程共分十四章,在内容上完全紧扣教育部考试中心二级Visual Basic考试大纲,遵循由简及繁,由浅入深和循序渐进的原则,用大量的例题及习题详细加深概念的理解

参考资料: 最恨VB是一个最爱VB的人 ^^

最恨_VB

采纳率:50% 擅长: VB 物理学 编程语言

其他回答

有一本叫做Visual Basic.net适合的初学的!!我也是刚学完呢!
11__Eleven | 发布于2008-03-2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