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7019手机安卓系统,为什么关闭GPRS和WIFI后,还会有像图片里面的那些广告存在?

酷派7019手机安卓系统,为什么关闭GPRS和WIFI后,还会有像图片里面的那些广告存在?很烦这些广告的存在,也不知道这会不会扣流量?并且这些手机不稳定?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邀请更新
2012-10-30 最佳答案
那是因为你的软件中自带了广告,安卓就是麻烦,你下载软件游戏什么的最好到豌豆荚去下,广告软件比较少
追问
我现在都不想用这个3G了,手机上网速度还没有2G卡的快!

laozhaolun

采纳率:2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亲爱的网友您好:
某些手机APP会内嵌一些广告,多数情况下是纯粹为了推广,但仍存在一些风险,如无法卸载、恶意吸费、浪费流量和窃取隐私等等。
我们建议您使用最新推出的金山手机毒霸,手机毒霸是首款恶意广告查杀软件。
可以对手机APP进行行为管理
·拦截恶意广告
·保护手机隐私权限
·查杀手机恶意病毒
推荐您下载使用,保护手机安全!
官网地址:http://m.duba.com/
感谢您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金山Chuck | 发布于2013-03-03
评论
安卓手机广告推送,一般是安装在手机里的应用软件里含推送加载,如果想拦截,要么卸载该应用软件,要么限制该应用软件访问网络的权限。
如果不知道是哪个应用软件的推送,可以试试长按主页键,查看最近打开程序,看看哪个不是你自己打开而是软件自己运行的。找到并卸载就行。
如果只想限制应用软件访问网络,推荐安装安医生、360、LBE等等手机安全软件,打开主动防御功能,可以管理已安装应用访问网络权限。不过开启主动防御功能首先要将手机ROOT,获得最高权限才可以。
另外,建议楼主下载应用软件尽量下载官方发布的APK包,基本可以避免下载到含广告推送的APK包。
yuridare | 发布于2012-11-10
评论
这是你之前打开网络留下的广告痕迹,你关闭网络,用360清除痕迹后,再看有没有这样。
追问
看来你没有玩过安卓系统手机,不过谢谢你的回答,你的方法我不认同,现在手机进网站是不会有电脑进网站那种广告弹出来的,更别说关闭了网络它还会自己动存在,还弹出来,我还试过恢复原厂设置,把2G的SIM卡取出,把内存卡格式化过,之后都没有联系网页,也没有上任何GPRS的网络,就这样几天就出现这样的广告问题了,我断定的是系统自带的广告,
cwc601 | 发布于2012-10-30
评论
他会有缓存,你下载一个360手机管家随时清理缓存
affection_c | 发布于2012-10-30
评论
你可以下一个金山的手机毒霸 可以屏蔽软件带的广告的 或者干脆不用这些软件
追问
你以为我没有安装过屏辟广告的金山,360,腾讯手机卫士之类的吗》我都安装过了,可是占用手机内存很大,动不动就出现那个已占用手机85%以上内存,提示内存已不多,需要清理之类的!这个更烦!
anruoran000 | 发布于2012-10-3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