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浏览器搜索是总是出现65533

352999934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11-15 最佳答案
我的电脑业出现这种问题,我的电脑程序是 win7的,在好123上一搜就出现#65533,搜的时候经常查不到,不知道是哪里出现了问题,求各位大哥大姐,帮帮忙,帮楼上哥们和俺解决一下,在这里谢谢您了

a9892111

采纳率:5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加悬赏我再回答,提完问题后加个问号就好了
414332302 | 发布于2013-02-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