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按摩的美容作用是什么??

面部美容的作用是什么??... 面部美容的作用是什么??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13426979346
推荐于2017-11-25
13426979346
采纳数:5 获赞数:26 LV3
擅长:美白/防晒 美容/塑身 服装/首饰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按摩能帮助皮肤吸收养分,能促进血液循环,血液可将氧分带至细胞,使细胞成长,并且将废物及二氧化碳带出体外,让皮肤保持干净。
00
002、养活皮下组织的脂肪细胞,使肌肤结实。
00
003、按摩过程中,局部体温升高,毛孔打开,皮脂和汗水的分泌、排泄加快,如此将污垢及其他不洁物质清除,使毛孔舒畅,让皮肤更干净、健康。
00
004、按摩可以使皮肤更柔软、滑顺,缓和皮肤老化之速度。
00
005、按摩有助于消耗组织内过多的液体,因而减低皮肤发生膨胀及下陷的情形。
00
006、按摩可以改善皮肤之外观,均衡皮脂的分泌,有助于维持细胞的适当水分,而适当的水分则可以改善肤质,使皮肤更滋润,更年轻。
00
007、肌肉纤维得以更加健全,更好地吸收营养。
00
008、按摩能使神经得到安抚和休息,使人充满活力,恢复信心
macuo
2012-10-30
macuo
采纳数:4 获赞数:15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排除水肿,紧实面部轮廓!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cute莫
2012-10-30
cute莫
采纳数:3 获赞数:20 LV3
擅长:笔记本电脑 美容/塑身 手机/通讯 舞蹈 电影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帮助化妆产品更好的吸收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2-10-30
展开全部
使皮肤松持。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