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如何取消IE10兼容性视图

skykluo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4 22:43:57 最佳答案

取消IE10兼容性视图的方法:

1、启动IE浏览器,点击右上角“齿轮”设置按钮,选择“兼容性视图设置”。

2、取消“在兼容性视图中显示Intranet站点(I)”前面的勾选。

3、把“已添加到兼容性视图中的网站(W)”列表中的网站删除即可。

still0922

采纳率:75% 来自团队:终身荣誉 擅长: 互联网

其他回答

址栏旁边标志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157833935 | 发布于2012-10-30 18:0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