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好用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0-30 最佳答案
感不错,游戏不能玩,surface pro是x86处理器,买时候注意。现在苏宁的是surface rt,但是键盘没手感,尤其注意surface rt不是X86的处理器所以软件适用性就不行,十分轻薄,方便携带

lixully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玩个小游戏。具体看个人喜好如果是纯粹娱乐,平时用来上网。但是,surface运行是win8 RT,是不能运行exe文件的,另外win8的应用非常少,看重win8的磁铁效果,可玩性不高,那surface还是不错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0-30
评论
我的是64GB,入手近两月,键盘没几天中部折叠处断裂,排线裸露;键盘没手感,敲字很慢;很多软件没跟上,应用很少;比如:游戏、网银。。。。很多打印机也不能安装;玩简单游戏屏幕有几次乱码死屏,需要重启解决。关于视频,同样的迅雷吧,确无法像IPAD一样下载电影观看;QQ在WIN8上也不要用啊,比如图片剪切功能.....
较好的方面是USB接口,移动办公比IPAD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1-27
评论
要买的话买Pro的,rt千万别买,坑爹。
ksdbex08787560 | 发布于2013-08-1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