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种玉米打的锈去津,来年想种植菇娘,不知道能不能有药害,有该怎么预防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0-30 最佳答案
锈去津的残留期较长,是有可能对后茬作物产生药害,你可以用一下奈安生物生产的奈安三可佑,是专门解除草剂药害的。

maomao411425

采纳率:4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呵。这是我的看法。你要是实在担心呢,但是你第二年使用的话,应该没什么问题。你算算时间,从你喷药到第二年种植菇娘,时间长达2-3个月,莠去津相对别的农药来说是持效期长的,应该将近半年时间了
魂断天涯心若死 | 发布于2012-11-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