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衣服上的日语标签,谁能翻译下呢?

表地: アクリル
アソゴラ
ナイロソ

ドライセギエホ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1-23 21:58:16 最佳答案
安哥拉兔毛混纺纱
(因为没看到实际标签、
2、丙烯树脂)
アソゴラ ----- 这个有两种原料:1.安哥拉山羊毛アクリル ----- 合成纤维( 丙烯酰胺

其他回答

面料:亚克力(外来语,德语Acryl)
安哥拉纱(外来语,angola)
尼龙(外来语,nylon)
竹影寒箫 | 发布于2012-10-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