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住家环境锻炼自己的身体

因为工作时间比较紧凑所以没时间到健身房或户外锻炼 请问如何在家锻炼身体 也能够达到户外或健身房的锻炼效果 还有就是 如果锻炼自己身体的每个部位 锻炼时需要注意那些事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3-15 最佳答案
你家有挂历吗?那就没事打打千层纸(多挂两本).你家有呼啦圈吗?灌上沙子充分调动你屁股的积极性吧你家有门框吗,练小臂肌群.你家有两个水瓶吗?灌满水当哑铃用吧.你家 有加重的28自行车吗?支起架子使劲蹬吧.你时常在家吗?那就做家务吧,把卫生清理一便,估计你就要躺在床上睡到天亮!  
运动口号:胳膊疼练腿,腿疼练肚子,肚子疼练嘴,嘴疼练脑子,脑子疼练五官?做引体向上吧.你家有擀面杖吗?系个砖头做千斤棒

zmd7748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如可以用大的矿泉水瓶子锻炼臂力啊,学习一些健身操啊,瑜家也可以学着在家自己坐啊,健身房主要就是多得设备,要是真正要锻炼好自己的话,家里很多东西都可以帮主到你的
floraxf | 发布于2006-03-15
评论
这...在床上可以练腹肌.在地上可以手臂上的肌肉.
芝迷之王 | 发布于2006-03-15
评论
原地跳,为防止吵到楼下的人,可以自制个小垫子.还可以铺个垫子做仰卧起座.
沧浪天黄口儿 | 发布于2006-03-1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