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MI身高多少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1-04 最佳答案
前GUMI的标准设定是及肩的翠绿色卷发,身穿一套暖色系的颇有未来感的衣服,腰间扎绿色皮带。Megpoid的身高,头上戴红色护镜、体重等项目

xiangyu5418

采纳率:25% 擅长: 文档/报告共享

其他回答

168
韩潮之海 | 发布于2012-10-3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