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2013年电视剧安排表

舸舰米津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5 14:34:10 最佳答案
蒙嘉慧、关礼杰、谢雪心   李添胜   2013年节目巡礼   
2013年 黄子华、陈敏之、谢雪心 2013年节目巡礼
2013年 寒山潜龙 马国明、黄浩然、陈茵媺、黄翠如 2013年节目巡礼

没那么快出、林夏薇! 郭晋安、万绮雯、王祖蓝、王菀之、张继聪、林盛斌、黄光亮、罗 兰、胡 枫、朱咪咪、汤盈盈 黄伟声 2013年节目巡礼
2012 30 心路GPS 陈展鹏、李司棋、麦长青、黄翠如、张景淳、陈秀珠、阮政峰、罗乐林、简慕华 李艳芳

拍摄中/、梁嘉琪、周海媚 关永忠 2013年节目巡礼
2012年12月 20 单恋双城 陈茵薇、林夏微 方俊钊 2013年节目巡礼
2013年2月 30 On Call 36小时2 吴启华、吴卓羲、萧正楠、蒙嘉慧、岳 华 梁材远
2012 30 金枝欲孽2 邓萃雯、蔡少芬、伍咏薇、陈 豪、黄德斌、关礼杰、叶翠翠、简慕华、苟芸慧、陈 炜 戚其义 2012年节目巡礼
2012 25 法网狙击 谢天华、杨 怡、黄山怡 关永忠
2012 20 老表、姚子羚 张乾文 2013年节目巡礼
拍摄中 25 初五启市录 郭羡妮、陈锦鸿、黄浩然、林夏薇、张国强、邓健泓、麦长青、乐瞳 梁材远
拍摄中 30 巨轮 陈展鹏、田蕊妮、钟嘉欣、萧正楠、阮兆祥 王心慰 2013年节目巡礼
拍摄中 20 法纲嚣雄 郭晋安、李诗韵、陈敏之、李思捷、滕丽名、曹永廉 林志华

筹备中/、简慕华、胡定欣、徐子珊、敖嘉年、胡杏儿、黄宗泽、黄智贤、梁烈唯、苟芸慧、康 华、陈智燊、杨 怡、罗仲谦、黄淑仪 潘嘉德 2013年节目巡礼
2013年2月 30 巾帼枭雄3之谍血雌雄 黎耀祥、张慧雯、梁靖琪、袁伟豪、黄智雯、杨 怡、袁伟豪;计划中
预计年份集数剧名暂定演员监制备注
2012年11月 30 传爱事务所 黎耀祥、陈 豪、陈法拉、伍咏薇、陈智燊、谢雪心、杨明、张国强、陈展鹏;即将拍摄
拍摄状态集数剧名主演监制备注
拍摄中 40 冲上云霄2 吴镇宇、张智霖、胡杏儿、陈法拉、吴卓羲、马国明、江美仪、梁靖琪、朱晨丽 欧冠英 陈维冠 2012年节目巡礼
拍摄中 25 仁心解码2 方中信、黄智雯、马国明、黄德斌 王心慰
2012 20 情越海岸线 陈展鹏、黄浩然、陈茵媺、李诗韵、杨 明、谢雪心 、吴卓羲、萧正楠、陈伟洪、万绮雯、张国强、阮兆祥、陈炜 梁家树 文伟鸿
2012 20 幸福摩天轮 钟嘉欣、周丽淇、陈茵媺完成拍摄/、贾晓晨、马 赛、黄智贤、陈法拉、李司棋、唐诗咏、陈敏之、森 美、黎诺懿、郑裕玲 徐正康
2013年 叶德娴、童 菲、马国明、刘恺威 王晶
2013年 刘德华 曾志伟
2013年 食为奴 林峯、贾晓晨、陈茵媺、何君诚 庄伟健 2013年节目巡礼
2012年12月 25 神枪狙击2013 谢天华、张兆辉、徐子珊、陈炜,你好嘢、张国强 陈耀全
2012年11月 30 情逆三世缘 欧阳震华、梁烈唯 罗永贤 2013年节目巡礼
拍摄中 30 好心作怪 苗侨伟、李雪莹、乐 瞳、王浩信,谢雪心 方骏钊
2012 25 神探高伦布 黎耀祥、唐诗咏、萧正楠、敖嘉年、马 赛 李添胜 2012年节目巡礼
2012 20 恋爱季节 马国明、胡杏儿、关咏荷、许绍雄、陈自瑶、马赛、高海宁、林夏微、陈庭欣、陈国峰 徐正康 2013年节目巡礼
2012年11月 师父明白了 黄浩然、黄翠如、麦长青、张振朗、乐瞳、蒋志光;待播中
年份集数剧名主演监制备注
2012 25 叛逃 吴卓羲、胡定欣、王浩信、蒋志光

其他回答

叛逃明年能播吗,真是期待啊,无线群248790289
leilei893 | 发布于2012-11-13
评论
搜索烈焰剧集站 第一位就是,什么电视电影都有,看看吧
wytt1980 | 发布于2013-01-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