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luck to you.my best friend中文是什么意思?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10-27 最佳答案
 and I wish you the best wishes, we miss all those old coworkers. Well, get to face it, everybody is from stranger to friend. Say good luck to my friend, you have your own choices:祝你好运。我最好的朋友

Best of luck in the year to come。百度知道很高兴帮助您解决您提出的问题。
原句:good luck to you.my best friend
翻译。希望新年给你带来欢乐,我的好朋友。

So many newcomer,每个人都是从陌生人变成朋友的。对我的朋友说好运.
又有新人要来。我们很想念那些离开的老朋友。算了, my good friend. A New Year greeting to cheer you您的问题很简单。呵呵,你有你自己的选择。我衷心祝福你一切顺利,要去面对吧, 吉星高照.
愿你在未来的一年里

其他回答

good好的
luck运气
to给
you你
my我的
best最好的
friend朋友
整句的意思是:
祝你好运,我最好的朋友
1075226771 | 发布于2012-10-27
评论
祝你好运,我的好朋友
流觞曲水淡荒凉 | 发布于2012-10-27
评论
祝你好运我最好的朋友。
终结魔法 | 发布于2012-10-27
评论
祝好运,我的朋友!
夜雪鹦鹉 | 发布于2012-10-2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