筒阳机场土石方骗局有人知道吗,我一朋友在谈此项且

 我来答
贴吧
2016-04-05
贴吧
浏览官网
展开全部
现在进场做试验段的是:1、 山西机械化工程公司 项目部在公路边 量不过30几万方;2、四川场道也不过20几万方。其他的还没开标。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开店办厂专家
2016-04-03
开店办厂专家
采纳数:56 获赞数:202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说来听听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