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得k系列哪个性价比最高?求k7 k5 k30比对。

打算入手一台宾得的单反,k30,k5,k7徘徊中……麻烦行家帮忙比对个。镜头也在犹豫中,都说无定焦不入宾家,三公主是不考虑了,米不够,三饼乾如果用原厂的配下来大概会多少?菜鸟蛋级新手,十一月就要摄影考试了,大神们给点意见吧!三脚猫混悬赏的就别来了,... 展开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10-27 最佳答案
使用局限性很大毫无疑问K5是性价比最高.7K,乘以3就是总价,不算太贵,但是和K5只有1k的差价,价格还是高了点。K7完全不用考虑,低感太差了,也是性能最高。标准中端机,你看看同档次的尼康D7000,在C家也就一个人入门级红圈的价格。另外、佳能7D、sony A77卖啥价就知道了。K30是不错。

三饼干一个2

其他回答

6)和 DA70/2.4LE 开始;1,这话不假。不过看你的提问,好像是上摄影课来着,这么说的话,变焦是无法回避的,从操控来说,从 DA*16-50/2.8 + DA*55/1.4 开始,最实用的买镜步骤:标准变焦(套头或者DA*16-50) → 人像定焦(FA50/1.4或DA*55/1.4或FA77/。摄影器材永远不能一步到位,因为人总是在变的、打鸟头。
  至于长焦、微距,要求和看法也在变。
  然后,从套头(DA18-55/.5-5,到这这个程度,看自己的拍摄偏好和兴趣了……
  —— 所以,如果资金充足,比如微距或者超长焦:
  首先,镜头不用一次买齐。洒家给你个建议;3,如果不宽裕,以后自己有了基础和水平,先买最需要最实用的.8LE或DA70/2.4LE) → 长焦变焦(DA55-300 或 DA*60-250) → 其他用途定焦,再添置  性价比因人而异,从画质来说,K30性价比最高。综合来说,K-5无法取代!如果是新手,推荐 K-30。
  宾家的精华是定焦,K-7最高、天文头……以后慢慢来。摄影值得你享受一生,不要太急
wangyou0720悠 | 发布于2012-11-10
评论
K7不用考虑了,被Kr完虐,因为它采用了棒子的传感器,高感特别渣。既然你都想上齐饼干了,那也不差那一千几百块钱上K5。K30是K5的阉割版,没有肩屏,塑料外壳,高感、快门速度、电池等指标都有所降低。唯一有提升的是对焦系统,但也不能完胜K5的对焦。照你说整套配下来,要两万吧。我也是学生党,也用K5,新手不建议马上入定焦,应该从变焦玩起,没钱就小套头,有钱就大套头,玩熟练再入定焦,否则在学习构图时你会很痛苦的。
小治fly同学 | 发布于2012-10-27
评论
建议上K5,顶级机的效果中档机的价格,标头用好也能拍出不错的作品。
surekin | 发布于2012-10-27
评论
买K30吧,虽然性能略逊K5,但价格便宜不少。
上官云胥 | 发布于2012-10-2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