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种部队的俯卧撑最多可以做多少个?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14:33:00 最佳答案
这就不是按个数算的咯 , 我以前的一个同事 他在部队的时候 在竞技比赛中 他的两个战友做俯卧撑就是做了一个下午  累了就撑着休息会,然后继续,估计每人最少都有一两千个的,而且还是步兵,感觉相当厉害的!咱们一般人一次顶多70个都算上是中上等的水平咯!

超声波30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要问他本人自己了
特种黑豹 | 发布于2012-10-28
评论
一天一共要做1000个
蒲一俊秀 | 发布于2014-09-29
评论
知道的人恐怕就只有他们自己了。
jmuqun | 发布于2012-10-2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