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刺扎进手指里了,怎么办?

一根小木刺扎进了手指指心,只露出1mm尾巴在外面,扎进手指心大概3mm左右,怎么办啊?求救大家.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3-15 最佳答案
比较简单的方法:
拿个指甲钳,然后轻轻夹住刺露在外面的部分,不要用力,剪断了没人救你,然后往外拔,这样既不疼,也不会断,我有几次都是这样的

juliansimon

采纳率:2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如果可以你也可以直接拿手拔出来啊!
如果拔断了你就得吃点苦从肉里拔出来了如楼上所说的用指甲钳拔出来是最好最方便的!画个小口子,那小刀好消过毒的哦
shenming8175 | 发布于2006-03-15
评论
用牙齿把它咬出来。
wtmmm | 发布于2006-03-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