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性格:胆小的拉帝亚斯如何配招啊!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0-27 最佳答案
冰、龙,物攻80,速度110,特攻110,超+龙,弱虫红水都:种族值600、恶、鬼

彳艮歹戋酉告

采纳率:62% 来自团队:鬼畜眼镜及R 擅长: 三明市 漳州市 NDS

其他回答

配最厉害的
zjfang0369 | 发布于2012-10-29
评论
h
yaoyaochan008 | 发布于2012-10-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