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后期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4 21:08:13 最佳答案
所以坚持就是胜利!。即使整场比赛被压制也可以找到一线机会团灭对方一波爆对面基地的。就是前期没有优势的时候出工资装备。
而且越到后期 胜负往往是很难说的。。。稳住局势。拖到后期你们的经济就不会差那么多。。就可能翻盘。
追问
是在电脑游戏中?
追答

其他回答

明显不是在游戏里的做后期,是指录音后期,跟电影之类的后期剪辑一样,把好的留下来把不行的进行修改。因为那妹子是做广播录音方面工作的,才对声音特别敏感这回答不对,你问的是那个冷笑话里的做后期是什么意思吧
绝望老兵的眼神 | 发布于2012-11-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