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关闸

澳门,关闸买东西便宜,关闸指?澳门澳门珠海间?
ssltjh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3 12:04:31 最佳答案
关闸指珠海拱北澳门集市澳门关口般都珠海肆采购关闸属于澳门般都关闸超市购买用品或者食品关闸手机条街购买手机比较划算
追问
是指的免税区吗?
追答
非免税区,是在澳门的地段,免税区在澳门海关和拱北海关之间,一般免税区买烟酒划算些。

其他回答

关闸指整体叫关闸
东西便宜至于烟便宜;
用打税
944235865 | 发布于2012-10-26
评论
关闸,为中国澳门特别行政区与广东省两个的陆路通道出入口的其中之一。原位于关闸马路中段,于1774年(明万历二年)由广东香山县所建,为中式闸门城楼一座,楼高三层,门楣刻有「关闸门」字样,并派官兵驻守。1673年(清康熙十二年),关闸重修,增建官厅,设关闸汛。   1874年(清同治十三年),葡萄牙侵占澳门加剧,关闸被强行拆除,门楣的「关闸门」石碑现今镶嵌於民政总署大楼内。葡萄牙官兵其後把澳门边界北移,另建凯旋门式大闸门,即今关闸所在。   1993年,澳葡政府决定恢复对从中国内地出入境的民众实施边检措施,遂建成出入境验证大楼。验证大楼设东西两翼,东翼为入境大厅,西翼为离境大厅。另设中央大楼,并有一条直通拱门的观光走廊。   鉴於出入境验证大楼不敷应用,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於2001年向珠海市租借关闸以北「三不管地带」地段,兴建新的关闸边检大楼。新边检大楼总面积为38,000平方米,有71条出入境行人通道和22条行车通道,设计人流量为每天200,000人,另外附设有关闸广场和地下客运总站,於2004年启用。
澳门驻京办 | 发布于2012-11-01
评论
要看买什么 关闸附近才不便宜 人流最多的地方怎么可能便宜啊 过关的时候有免税商店比较便宜 烟酒巧克力 护肤品去新马路步行街 sasa 卓悦 colormax 都看看 最便宜的应该是卓悦 偶尔别的店有特价 电子在步行街那边有丰泽 超市的话也是附近的澳门广场有来来 吃的话 附近有pizza hot 新帆船 麦当劳 还有八佰伴的顶楼 八佰伴里面什么都有但是贵 运动用品nike adi convers水坑尾最多 八佰伴 威尼斯人也有 有空可以比比价 赌场现在21岁才能进 去威尼斯人比较好 因为还有很多店可以逛 但是都很贵 bossini可以看一下 男女老少休闲装 不过步行街也有分店 总的来说步行街附近什么都有 赶时间就只去步行街 有时间就先去威尼斯人再去步行街
abcd20120820 | 发布于2012-10-27
评论
不清楚~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0-2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