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气温..

新加坡一年最低气温是多少?最高时又是多少啊?
大概每月的温度是多少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3-15 最佳答案
最底  32度左右吧  12月-2月  要下雨的每天
最高 40度左右 56789月 热死人
如果突然下雨 地上还会有水蒸气(冒气)
每月大概是34度-36度
不是露天工作不用担心啊
没事
到那都有冷气!!!
不冷都是万幸了~ 呵呵`````

许小磊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地处太平洋与印度洋航运要道—马六甲海峡的出入口,有长堤与马来西亚的新山相通,其中新加坡岛占全国面积的91.6%。属热带海洋性气候,常年高温多雨,年平均气温24-27℃:位于东南亚,是马来半岛最南端的一个热带城市岛国,北隔柔佛海峡与马来西亚为邻,由新加坡岛及附近63个小岛组成。面积为682.7平方公里(新加坡年鉴2002),南隔新加坡海峡与印度尼西亚相望自然地理

参考资料: http://news.xinhuanet.com/ziliao/2002-04/15/content_358770.htm

some_thing | 发布于2006-03-1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