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是什么意思? 50

在modern talking有一首歌名叫cheri cheri lady,这个cheri是什么意思?是外来语吗?
modern talking和日本有什么关系?
如果是外来语,请说具体点?以及这首歌取名的用意!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9 20:22:25 最佳答案
外国词典上查的

cheri

a sexy girl that every guy wants to bang

"that girl is so cheri"

释义中有个生词(对我来说= =) 就是
bang

1) To have sex with someone.
2) A loud noise.

所以cheri大概就是sexy的意思吧~

苏打率

采纳率:13% 擅长: 欧美明星

其他回答

女歌手歌手地区:Cheri歌手分类:Cheri海外姓名歌手姓名
爱在一九九八 | 发布于2008-03-22
评论
大哥 你开玩笑了 cheri是cheri的名字啊 就是那个歌手名 日本的
漂浪木 | 发布于2008-03-22
评论
cheri,名词,,雪莉,多做人名,有个电影就叫cheri
why1527895049 | 发布于2015-09-11
评论
亲爱的 的意思
denghaifeng17 | 发布于2008-03-2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