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爱新觉罗-(金)恒镇的资料!

如果没有,“恒铠”的也行?爱新觉罗-毓嵒(溥仪嗣子)和恒镇(毓嵒长子)父子是我心目中的满清皇帝... 如果没有,“恒铠”的也行?爱新觉罗-毓嵒(溥仪嗣子)和恒镇(毓嵒长子)父子是我心目中的满清皇帝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DYX1963
知道合伙人艺术行家 2016-10-06
DYX1963
知道合伙人艺术行家
采纳数:1345 获赞数:36113
收藏界获“一代名师”称号 省国税局“三等功” 主编《八闽董氏汇谱》 省董氏委员会副会长 风水师资格证书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爱新觉罗-(金)恒镇(1944年-) ,新疆石河子六建电影放映员,80年代石河子政协委员。
1943年爱新觉罗·毓岩与满族马佳氏成婚,并随后生有二子,为爱新觉罗·恒镇和爱新觉罗·恒铠。
毓喦是道光帝第五子奕誴(1831年—1889年)的曾孙,祖父名叫爱新觉罗·载濂(1854年—1917年),承袭了贝勒并恩准加郡王衔;父为爱新觉罗·溥偁(1873年—1932年),为头品顶戴、任乾清门行走。毓喦幼年丧母,少年又遭遇父亲离家出走、过世等不幸。1936年,被溥仪选中成为伪满洲国帝宫内廷学员,帮忙管理“国事”。毓喦和溥仪的关系很好。溥仪1950年在西伯利亚时封爱新觉罗·毓岩为满清继承人。
荷花开满池
来自文化艺术类芝麻团 推荐于2017-12-16
荷花开满池
采纳数:182 获赞数:1288 LV8
擅长:财务税务 历史话题 散文 网站使用 其他编程语言
参与团队:探讨历史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爱新觉罗·毓喦(1918年—1997年),字“巖瑞”,小名“小瑞子”,北京人,是中国满族爱新觉罗宗族的王子。出生在北京的王府井。他是清朝末代皇帝爱新觉罗·溥仪私定的继承人,也是他的远房侄子。他的名字应该是爱新觉罗·毓喦(喦通岩)。
  毓喦是道光帝第五子奕誴(1831年—1889年)的曾孙,祖父名叫爱新觉罗·载濂(1854年—1917年),承袭了贝勒并恩准加郡王衔;父为爱新觉罗·溥偁(1873年—1932年),为头品顶戴、任干清门行走。毓喦幼年丧母,少年又遭遇父亲离家出走、过世等不幸。1936年,被溥仪选中成为满洲国帝宫内廷学员,帮忙管理国事。毓喦和溥仪的关系很好。1943年毓喦与满族马佳氏成婚,并随后生有二子,为爱新觉罗·恒镇和爱新觉罗·恒铠。
  1945年满洲国灭亡,毓喦和溥仪被苏联送往西伯利亚当战俘。1948年,马佳氏病逝,后年再婚。溥仪1950年在西伯利亚时封毓喦为满清继承人。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毓喦回到中国,并关在抚顺战犯管理所受“教育”与“思想改造”直到1957年。出狱后,毓喦教书汉语,后靠卖杂货为生。1959年被送到北京附近做苦力。释放不久,1966年文化大革命时,送到山西做苦力。1979年释放回到北京,找到扫大街的工作。1997年死于北京。[1]

爱新觉罗·恒镇(1944年-)满清继承人,现为新疆石河子第六建设兵团电影放映员:
爱新觉罗·恒铠(1945年-)河北省黄骅市政协委员,已退休。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xhduj2735
2012-10-25
xhduj2735
采纳数:41 获赞数:615 LV6
擅长:硬件 历史话题 军事 华语流行乐 电影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爱新觉罗·毓喦(1918年—1997年),字“巖瑞”,小名“小瑞子”,北京人,是中国满族爱新觉罗宗族的王子。出生在北京的王府井。他是清朝末代皇帝爱新觉罗·溥仪私定的继承人,也是他的远房侄子。他的名字应该是爱新觉罗·毓喦(喦通岩)。
  毓喦是道光帝第五子奕誴(1831年—1889年)的曾孙,祖父名叫爱新觉罗·载濂(1854年—1917年),承袭了贝勒并恩准加郡王衔;父为爱新觉罗·溥偁(1873年—1932年),为头品顶戴、任干清门行走。毓喦幼年丧母,少年又遭遇父亲离家出走、过世等不幸。1936年,被溥仪选中成为满洲国帝宫内廷学员,帮忙管理国事。毓喦和溥仪的关系很好。1943年毓喦与满族马佳氏成婚,并随后生有二子,为爱新觉罗·恒镇和爱新觉罗·恒铠。
  1945年满洲国灭亡,毓喦和溥仪被苏联送往西伯利亚当战俘。1948年,马佳氏病逝,后年再婚。溥仪1950年在西伯利亚时封毓喦为满清继承人。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毓喦回到中国,并关在抚顺战犯管理所受“教育”与“思想改造”直到1957年。出狱后,毓喦教书汉语,后靠卖杂货为生。1959年被送到北京附近做苦力。释放不久,1966年文化大革命时,送到山西做苦力。1979年释放回到北京,找到扫大街的工作。1997年死于北京。[1]

爱新觉罗·恒镇(1944年-)满清继承人,现为新疆石河子第六建设兵团电影放映员:
爱新觉罗·恒铠(1945年-)河北省黄骅市政协委员,已退休。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