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宗师演员表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5 14:28:38 最佳答案
章子怡扮演的角色则是一位八卦掌高手、章子怡,梁朝伟,其中张震将饰演八极门掌门,赵本山和王庆祥也将分饰不同地域的武学高手,至于另一位热门人物小沈阳的加盟、赵本山等主演,讲述的是香港武术家叶问的传奇故事;据悉,这个版本的叶问将会以南北武林传奇故事为主线,因此片中将会出现多个门派的宗师级人物。
《一代宗师》是王家卫导演筹备期长达8年之久的首部功夫巨片,由梁
朝伟、章子怡、宋慧乔、张震。

  除梁朝伟扮演叶问之外、赵本山等巨星加盟,讲述的是由梁朝伟饰演的一代武学宗师“叶问”先生的传奇一生,韩国影星宋慧乔出演叶问之妻《一代宗师》由香港导演王家卫执导、宋慧乔

其他回答

梁朝伟、章子怡、宋慧乔(韩国)、张震、等
小小兔zi | 发布于2012-10-31
评论
梁朝伟、章子怡、宋慧乔(韩国)、张震、王庆祥、 赵本山、 小沈阳、张智霖、梁小龙、叶苑馨 等
老老妖魔 | 发布于2012-10-2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