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买来的狗,鼻子上有像鼻涕样的液体是健康还是生病了 20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3-21 最佳答案
睡觉时会发干发热。不过正常情况下,狗不应该鼻头时常有水样物流下,那可能是狗狗感冒了。光流鼻涕并不能说狗病了。偶尔有鼻涕也是正常现象,甚至咳嗽、打喷嚏。如果伴随有这些症状,就该带它去宠物医院打针了,还要看它是否无精打彩,耳尖发凉,体温升高,厌食你的狗流鼻涕很利害么?正常的狗鼻头就应该是湿湿凉凉的

苟南

采纳率:39% 擅长: 保健养生

其他回答

不是生病,狗都是这样的,狗鼻子湿而凉是狗狗健康最显著的特征
一开始的旅程 | 发布于2008-03-21
评论
应该是正常的我家的狗都这样
lxx4712320 | 发布于2008-03-21
评论
应该没事,不要太担心。还有其他症状么? 如果总是这样,最好去找兽医。
百合菜花 | 发布于2008-03-2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