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的Begin Again mv男主角是谁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0-29 最佳答案
不过根据一些国外网站上所说的,他应该叫“Auntro Jamste”并且是一名平面模特这个男主角的名字没有透露。已经确定的消息是他与MV导演是很好的朋友。
我很喜欢Taylor和这首歌,他自己表示能够跟ts一起拍mv已经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不想再被盛名和绯闻缠绕

其他回答

虽然有人回答了,但是我还是想说一句,男主角好像约瑟夫.高登.莱特啊~~
七月〤流火 | 发布于2013-02-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