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时装表演设计方案

体现环保主题,时装要实用。
只需几点建议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3-21 最佳答案
比如,水资源类,一般先是面料要环保,就是首先自己要喜欢,那就依照市场需要。
不过,比如天然纤维类的面料……然后你可以围绕环保的具体项目体现个主体!~~范围很多,
对于实用方面,设计服装有一点原则!~土地资源!~~蓝天项目等对于环保问题

麦布设计

采纳率:5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们公司过年春晚时搞过。
用塑料袋和报纸做的,还有纸板什么的。
xiaoguai4599 | 发布于2008-03-2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