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近视眼还会好吗?

一般人年轻的时候比较容易得近视,而一旦年龄大了就比较容易成远视。这么说中间应该有个过渡过程,那么是不是我的视力会有一段恢复的时间,然后再逐步向远视转化呢?
首先感谢各位的解答。我想问的是近视会不会向远视转化?会的话中间的过渡期视力又是怎么样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3-21 最佳答案
焦距变长叫近视.

另外,近视跟远视是不会转化的,(具体我说不清楚),
简单说就是由于眼球内部的变形导致焦点错位近视不用怕的,目前的成功率达95%以上,我800多度了照样玩游戏,结婚后去激光就行了

人在汕头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没有吧??如果不是很严重的话,以后多注意注意,应该不会
第一步就好 | 发布于2008-03-21
评论
你可以手术治疗近视的
冰妩皇朝 | 发布于2008-03-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