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官是谁?

男的女的??
请做出解答琪官是谁?和大观园什么关系
发布于2008-03-21 19:47 最佳答案
官,是男的~,忠顺亲王府里唱小旦的戏子,全名蒋玉函

821380405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几间房舍准备过安静的日子,请 编辑词条
贡献者(共3名),需要补充新内容或修改错误内容:
蒋玉函、 幻影魔盗,但被忠顺亲王府的人拿回。他生得妩媚温柔。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
ql_1977、feelokwy
本词条在以下词条中被提及。宝玉和他是好友。有一日酒宴。后娶袭人为妻,忠顺亲王府里唱小旦的戏子,宝玉赠他一个玉扇坠。他曾在紫檀堡购置了几亩田地琪官
开放分类,全名蒋玉函,他回赠宝玉一条大红汗巾子,小名琪官: 红楼梦

琪官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434517.html?wtp=tt

薰_衣_草 | 发布于2008-03-21 17:09
评论
红楼梦里的一个戏子
wslxb1988 | 发布于2008-03-21 17:13
评论
琪官(男),全名蒋玉函,忠顺亲王府里唱小旦的戏子,小名琪官。他生得妩媚温柔。宝玉和他是好友。有一日酒宴,宝玉赠他一个玉扇坠,他回赠宝玉一条大红汗巾子。他曾在紫檀堡购置了几亩田地,几间房舍准备过安静的日子,但被忠顺亲王府的人拿回。后娶袭人为妻。
水嫒冰莲 | 发布于2008-03-21 17:16
评论
琪官,蒋玉函,袭人丈夫
流星雨儿下 | 发布于2008-03-21 20:3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