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系列电影究竟有几部 可以把每一部的名字列出来最好。谢了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0-23 最佳答案
至今年即将公映的天降杀机共23部,还有两部外传,几部恶搞片
百度百科有详细说明
http://baike.baidu.com/view/30877.htm
1、诺博士
  基本信息
  片名:Dr. No
  译名:诺博士/铁金刚勇破神秘岛/第七号情报员
  导演:泰伦斯·杨Terence Young
  主演:
  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
  乌苏拉·安德丝Ursula Andress
  约瑟夫·维斯曼Joseph Wiseman(反派诺博士)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片长:110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62年 英国出品
  影片简介:  
 2、俄罗斯之恋
  基本信息
  片名:From Russia with Love
  译名:来自俄罗斯的爱/俄罗斯之恋/铁金刚勇破间谍网/第七号情报员2
  导演:泰伦斯·杨Terence Young
  原著:伊恩·弗莱明an Fleming
  主演:
  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
  黛妮拉·比安奇Daniela Bianchi
  塔迪娜·罗曼诺娃Tatiana Romanova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洛特·莱雅Lotte Lenya(反派罗莎·克列伯Rosa Klebb)
  罗伯特·肖Robert Shaw
  片长:118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63年 英国出品
  3、金手指
  基本信息
  片名:Goldfinger
译名:金手指/铁金刚大战金手指/007铁金刚大战金手指
  导演:盖·汉米尔顿Guy Hamilton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
  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
  奥妮·布莱克曼Honor Blackman(Pussy Galore)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雪莉·伊顿Shirley Eaton(吉尔·马斯特森Jill Masterson)
  加特·弗罗比Gert Frobe(反派奥瑞克金手指Auric Goldfinger)
  片长:112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64年 英国出品
  4、霹雳弹
  基本信息
  片名:Thunderball
  译名:霹雳弹/铁金刚勇战魔鬼党/雷霆万钧
  导演:泰伦斯·杨Terence Young
  主演:
  肖恩·康纳利SeanConnery
  克劳迪娜·奥格尔Claudine Auger(邦德女郎狄美乐Domino)
  卢仙娜·帕鲁兹Luciana Paluzzi(Fiona Volpe)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阿多夫·塞利Adolfo Celi(反派Emilio Largo)
  片长:130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65年 英国出品
  5、雷霆谷
  基本信息
  片名:You Only Live Twice
  译名:雷霆谷/铁金刚勇战火箭岭/你只能活两次
  导演:刘易斯·吉尔伯特Lewis Gilbert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
  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
  若林映子Akiko Wakabayashi(邦德女郎Aki)(第一位日本邦女郎)
  滨美枝Mie Hama(铃木Kissy)
  周采芹(饰妓女)(第一位华人邦女郎)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唐纳德·普里塞斯Donald Pleasence(反派Blofeld)
  片长:130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67年 英国出品
  
6、女皇密使
  基本信息  
 片名:On Her Majesty's Secret Service
  译名:女皇密使/铁金刚勇破雪山堡/女王密使
  导演:彼得·亨特Peter R. Hunt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  
 乔治·拉赞贝George Lazenby
  戴安娜·瑞格Diana Rigg(邦德女郎翠西Tracy)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特利·萨瓦拉斯Telly Savalas(反派Blofeld)
  片长:140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69年 英国出品
  
7、金刚钻
  基本信息
  片名:Diamonds are Forever
  译名:金刚钻/铁金刚勇破钻石党/007系列之:金刚钻
  导演:盖·汉弥尔顿Guy Hamilton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
  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
  吉尔·圣约翰Jill St. John(邦德女郎蒂凡妮,Tiffany Case)
  拉娜·伍德Lana Wood(Plenty O'Toole)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查尔斯·格雷Charles Gray(反派布洛菲)
  片长:125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71年 英国出品
 8、 生死关头
  基本信息
  片名:Live and Let Die
  译名:生死关头/铁金刚勇破黑魔党/007系列之:生死关头/你死我活
  导演:盖·汉弥尔顿Guy Hamilton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
  罗杰·摩尔Roger Moore
  珍·西摩尔Jane Seymour(邦德女郎苏丽特尔Solitaire)
  格洛丽亚·亨德利Gloria Hendry(Rosie Carver)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亚菲特·克托Yaphet Kotto(反派坎南迦Kananga/Mr. Big)
  片长:121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73年 英国出品
  9、金枪人
  基本信息 
  片名:The Man With The Golden Gun
  译名:金枪人/铁金刚大战金枪客
  导演:盖·汉弥尔顿Guy Hamilton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
  罗杰·摩尔Roger Moore
  布瑞特·埃卡兰Britt Ekland(邦德女郎晚安小姐Goodnight)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克里斯托弗·李Christopher Lee(反派斯卡拉孟加Scaramanga)
  片长:125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74年 英国出品
  10、海底城
  基本信息
  片名:The Spy Who Loved Me
  译名:海底城/铁金刚勇破海底城/爱我的间谍
  导演:路易斯·吉尔伯特Lewis Gilbert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
  罗杰·摩尔Roger Moore
  芭芭拉·贝芝Barbara Bach(邦德女郎阿玛索娃Major Anya Amasova)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柯特·杰金斯Curt Jurgens(反派卡尔·史登堡Karl Stromberg)
  理查德·基尔Richard Kiel(Jaws钢牙)
  片长:125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77年 英国出品
  11、太空城
  基本信息
  片名:Moonraker
  译名:太空城/铁金刚勇破太空城/007大破太空城
  导演:路易斯·吉尔伯特 Lewis Gilbert
  原著:伊恩·弗莱明 Ian Fleming
  主演:
  罗杰·摩尔Roger Moore
  路易丝·智丽Lois Chiles(Dr. Holly Goodhead)
  柯瑞妮·克莱瑞Corinne Clery(Corinne Dufour)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迈克尔·朗斯戴尔Michael Lonsdale(反派雨果·德拉克斯Hugo Drax)
  理查德·基尔Richard Kiel(Jaws钢牙)
  片长:126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79年 英国/法国联合出品
  
12、最高机密
  基本信息
  片名:For Your Eyes Only
  译名:最高机密/铁金刚勇破海龙帮/只为你的双眼
  导演:约翰·格伦John Glen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
  罗杰·摩尔Roger Moore
  卡洛尔·布盖Carole Bouquet(美琳娜·哈维洛克Melina Havelock)
  琳恩-霍丽·约翰森Lynn-Holly Johnson(Bibi Dalhe)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朱立安·克洛弗Julian Glover(反派Aristotle Kristatos)
  片长:127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81年 英国联合出品
  13、八爪女
  基本信息
  片名:Octopussy
  译名:八爪女/铁金刚勇破爆炸党
  导演:约翰·格伦John Glen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
  罗杰·摩尔Roger Moore
  莫德·亚当斯Maud Adams(八爪女Octopussy)
  克里斯蒂娜·韦伯恩Kristina Wayborn(玛格达Magda)
  罗伯特·布朗Robert Brown(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路易斯·乔丹Louis Jourdan(反派卡麦Kamal Khan)
  片长:131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83年 英国联合出品
  14、雷霆杀机
  基本信息
  片名:A View To A Kill
  译名:雷霆杀机/铁金刚勇战大狂魔
  导演:约翰·格伦John Glen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
  罗杰·摩尔Roger Moore
  坦雅·罗伯兹Tanya Roberts(斯黛茜·萨顿Stacey Sutton)
  格雷丝·琼斯Grace Jones(May Day)
  罗伯特·布朗Robert Brown(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克里斯多弗·沃尔肯Christopher Walken(反派马克斯·佐林Max Zorin)
  片长:126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85年 英国出品
  15、黎明生机
  基本信息
  片名:The Living Daylights
  译名:黎明生机/铁金刚大战特务飞龙
  导演:约翰·格伦John Glen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
  提摩西·达顿Timothy Dalton
  玛瑞娅·达波Maryam d'Abo(卡拉·米洛维Kara Milovy)
  罗伯特·布朗Robert Brown(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杰伦·克罗贝Jeroen Krabbe(反派尤基·考斯柯夫将军General Georgi Koskov)
  约翰·里斯-戴维斯John Rhys-Davies(雷奥尼德·普希金将军General Leonid Pushkin)
  片长:130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87年 英国出品
  16、杀人执照
  基本信息
  片名:Licence to Kill
  译名:杀人执照/铁金刚勇战杀人狂魔
  导演:约翰·格伦John Glen
  编剧:理查德·麦鲍姆Richard Maibaum/迈克尔·威尔森Michael G. Wilson
  主演:
  提摩西·达顿Timothy Dalton
  卡莉·洛维Carey Lowell(帕姆·鲍威尔Pam Bouvier)
  塔丽萨·索托Talisa Soto(露比·兰波拉Lupe Lamora)
  大卫·哈迪森David Hedison(菲立克斯·雷特Felix Leiter)
  罗伯特·布朗Robert Brown(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罗伯特·戴维Robert Davi(反派弗朗兹·桑切斯Franz Sanchez)
  片长:133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89年 英国出品
 17、黄金眼
  基本信息
  片名:Goldeneye
  译名:黄金眼/新铁金刚之金眼睛
  导演:马丁·坎贝尔Martin Campbell
  故事:迈克尔·弗朗斯Michael France
  主演:
  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
  伊莎贝拉·斯科露波Izabella Scorupco(娜塔丽娅·西蒙诺娃)
  法米克·詹森Famke Janssen(西娜·奥纳托Xenia Onatopp)
  朱迪·丹奇Judi Dench(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西恩·宾Sean Bean(006艾里克·特弗莱恩Alec Trevelyan)
  片长:130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95年 英国/美国联合出品
  影片简介:  
 18、明日帝国
  基本信息
  片名:Tomorrow Never Dies
  译名:明日帝国/新铁金刚之明日帝国
  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Roger Spottiswoode
  编剧:布鲁斯·费尔斯坦Bruce Feirstein
  主演:
  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
  杨紫琼Michelle Yeoh(林慧Wai-Lin)(第一位真正的华人邦女郎)
  泰瑞·海切尔Teri Hatcher(Paris Carver)
  朱迪·丹奇Judi Dench(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乔纳森·普莱斯Jonathan Pryce(反派艾里奥·卡佛Elliot Carver)
  片长:119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97年 英国/美国联合出品
  影片简介:  
 19、黑日危机
  基本信息
  片名:The World Is Not Enough
  译名:黑日危机/纵横天下/新铁金刚之黑日危机
  导演:迈克尔·艾普特Michael Apted
  编剧:布鲁斯·费尔斯坦Bruce Feirstein 等等
  主演:
  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
  苏菲·玛索Sophie Marceau(伊莱克翠·金Elektra King)
  丹妮丝·理查兹Denise Richards(“圣诞”·琼斯博士Dr. Christmas Jones)
  朱迪·丹奇Judi Dench(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罗伯特·卡莱尔Robert Carlyle(反派维克多·祖卡斯Victor Zokas)
  片长:128分钟 级别:PG-13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99年11月19日 英国/美国联合出品
  影片简介:  
 20、择日而亡
  基本信息
  片名:Die Another Day
  译名:择日而亡/新铁金刚之不日杀机/择日再死/谁与争锋/改天再死/不日而亡
  导演:李·塔玛霍瑞Lee Tamahori
  编剧:
  尼尔·普威斯Neal Purvis
  罗伯特·韦德Robert Wade
  主演:
  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
  哈莉·贝瑞Halle Berry(Jinx)
  罗莎蒙德·派克Rosamund Pike(Miranda Frost)
  托比·斯蒂文斯Toby Stephens(Gustav Graves)
  朱迪·丹奇Judi Dench(M)
  约翰·克立斯John Cleese(Q)
  瑞克·云Rick Yune(Zao)
  类型:动作/间谍
  级别:PG-13(动作暴力、性)
  发行:米高梅联美MGM/UA
  上映日期:2002年11月22日(全美)
  影片简介:  
 21、皇家赌场
  基本信息
  片名:Casino Royale
  译名:皇家赌场/新铁金刚智破皇家赌场
  出品: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
  发行:哥伦比亚,米高梅Columbia Pictures,MGM
  类型:动作 冒险 惊悚
  导演:马丁·坎贝尔Martin Campbell
  编剧:保罗·哈吉斯
  制片:芭芭拉·布洛克利
  分级:美国PG-13
  片长:144分钟
  上映时间:2006年11月17日
  北美票房:1亿5570万美元(2006年第8名)
  主演:
  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
  马德斯·米克尔森Mads Mikkelsen
  伊娃·格林Eva Green
  凯特林娜·莫瑞诺Caterina Murino
  朱迪·丹奇Judi Dench
  片长:144分钟
  影片简介:  
 22、大破量子危机
  基本信息
  片名:Quantum of Solace
  译名:量子危机/新铁金刚之量子杀机/余温之恋/安慰量子/微量情愫/007:大破量子危机
  导演:马克·福斯特Marc Forster
  编剧:尼尔·珀维斯Neal Purvis ....screenplay
  罗伯特·维德Robert Wade ....(adaptation)/screenplay
  保罗·哈吉斯Paul Haggis ....screenplay
  主演:
  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 ....James Bond
  欧嘉·柯瑞兰寇Olga Kurylenko ....Camille
  杰玛·阿特登Gemma Arterton
  朱迪·丹奇Judi Dench
  类型:动作/惊悚/冒险
  片长:106分钟
  制作周期:2007年~2008年
  制作成本:$225,000,000/estimated
  
23、天降杀机
基本信息
  中文片名:007:天降杀机
  更多中文名:邦德23、天 降杀机 ,天幕坠落,007:全权委托
  国家/地区:英国 / 美国
  类型:动作 / 惊悚 / 冒险
  对白语言:英语
  发行公司:哥伦比亚影片公司
  导演:萨姆·门德斯
  主演:丹尼尔·克雷格、拉尔夫·费因斯、哈维尔·巴登、贝纳尼丝·玛尔洛、娜奥米·哈里斯、朱迪·丹奇 、海伦·麦克洛瑞
  上映日期:2012年11月9日 美国
  外传介绍
  007外传之铁金刚勇破皇家夜总会
  ◎译 名 007外传之铁金刚勇破皇家夜总会
  ◎片 名 Casino Royale
  ◎年 代 1967
  ◎国 家 美国/英国
  ◎类 别 喜剧/动作/冒险
  ◎语 言 英语/法语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5.1/10 (6,801 votes)
  ◎片 长 131 Min
  ◎导 演 约翰·休斯顿 John Huston Val Guest
  ◎主 演 威廉·霍尔登 William Holden .... Ransome
  Deborah Kerr .... Agent Mimi/Lady Fiona McTarry
  大卫·尼温 David Niven .... Sir James Bond
  奥逊·威尔斯 Orson Welles .... Le Chiffre
  伍迪·艾伦 Woody Allen .... Jimmy Bond/Dr. Noah
  Ursula Andress .... Vesper Lynd
  杰奎琳·比塞特 Jacqueline Bisset .... Miss Goodthighs
  彼得·奥图尔 Peter O'Toole .... Piper (uncredited)
  彼得·塞勒斯 Peter Sellers .... Evelyn Tremble
  让-保罗·贝尔蒙多 Jean-Paul Belmondo .... French Legionnaire
  查尔斯·博耶 Charles Boyer .... Le Grand
  大卫·鲍罗斯 David Prowse .... Frankenstein's Creature & scottish baddie (uncredited)
  安吉里卡·休斯顿 Anjelica Huston .... Agent Mimi's Hands (insert shots) (uncredited)
  约翰·休斯顿 John Huston .... McTarry (M)
  Geoffrey Bayldon .... Q
  ◎简 介 
  
  007外传之铁金刚勇夺巡航导弹/巡弋飞弹  
◎译 名 007外传之铁金刚勇夺巡航导弹/巡弋飞弹
  ◎片 名 Never Say Never Again
  ◎年 代 1983
  ◎国 家 英国/美国/西德
  ◎类 别 冒险/动作/惊悚
  ◎语 言 英语/法语/德语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6.0/10 (11,469 votes)
  ◎片 长 134 Min
  ◎导 演 伊文·克什纳 Irvin Kershner
  ◎主 演 罗温·艾金森 Rowan Atkinson .... Nigel Small-Fawcett
  金·贝辛格 Kim Basinger .... Domino Petachi
  肖恩·康纳利 Sean Connery .... James Bond
  Barbara Carrera .... Fatima
  马克斯·冯·赛多 Max von Sydow .... Blofeld
  克劳斯·马利亚·布朗道尔 Klaus Maria Brandauer .... Largo
  爱德华·福克斯 Edward Fox .... M
  ◎简 介 
  

wuxia68

采纳率:55% 来自团队:尙品休闲馆 擅长: 篮球

其他回答

  詹姆斯·邦德的电影(007系列)

   电影列表
 
   1/Dr. No/铁金刚勇破神秘岛/诺博士/1962年/肖恩·康纳利
  2/From Russia With Love/铁金刚勇破间谍网/来自俄罗斯的爱情/1963年/肖恩·康纳利
  3/Goldfinger/铁金刚大战金手指/金手指/1964年/肖恩·康纳利
  4/Thunderball/铁金刚勇战魔鬼党/霹雳弹/1965年/肖恩·康纳利
  5/You Only Live Twice/铁金刚勇破火箭岭/雷霆谷/1967年/肖恩·康纳利
  6/On Her Majesty's Secret Service/铁金刚勇破雪山堡/女王密使/1969年/乔治·拉兹比
  7/Diamonds Are Forever/铁金刚勇破钻石党/金刚钻/1971年/肖恩·康纳利
  8/Live and Let Die/铁金刚勇破黑魔党/生死关头/1973年/罗杰·摩尔
  9/The Man with the Golden Gun/铁金刚大战金枪客/金枪人/1974年/罗杰·摩尔
  10/The Spy Who Loved Me/铁金刚勇破海底城/海底城/1977年/罗杰·摩尔
  11/Moonraker/铁金刚勇破太空城/太空城/1979年/罗杰·摩尔
  12/For Your Eyes Only/铁金刚勇破海龙帮/最高机密/1981年/罗杰·摩尔
  13/Octopussy/铁金刚勇破爆炸党/八爪女/1983年/罗杰·摩尔
  14/A View to a Kill/铁金刚勇战大狂魔/雷霆杀机/1985年/罗杰·摩尔
  15/The Living Daylights/铁金刚大战特务飞龙/黎明生机/1987年/蒂姆西·道尔顿
  16/Licence to Kill/铁金刚勇战杀人狂魔/杀人执照/1989年/蒂姆西·道尔顿
  17/GoldenEye/新铁金刚之金眼睛/黄金眼/1995年/皮尔斯·布鲁斯南
  18/Tomorrow Never Dies/新铁金刚之明日帝国/明日帝国/1997年/皮尔斯·布鲁斯南
  19/The World Is Not Enough/新铁金刚之黑日危机/黑日危机/1999年/皮尔斯·布鲁斯南
  20/Die Another Day/新铁金刚之不日杀机/择日而亡/2002年/皮尔斯·布鲁斯南
  21/Casino Royale/新铁金刚智破皇家赌场/皇家赌场/2006年/丹尼尔·克雷格
  22/Quantum of Solace/007大破量子危机/量子危机/2008年/丹尼尔·克雷格

  外传
  01/Casino Royale/铁金刚勇破皇家夜总会/皇家夜总会/1967年/伍迪·艾伦
  02/Never Say Never Again/铁金刚勇夺巡航导弹/巡弋飞弹/1983年/肖恩·康纳利
展开
fenghuaxue22 | 发布于2012-10-23
评论
第一部:肖恩·康纳利,《诺博士》 (第一任007)
Dr. No,1962年
第二部: 肖恩·康纳利,《来自俄罗斯的爱情》(第一任007)
From Russia with Love,1963年
第三部:肖恩·康纳利,《金手指》(第一任007)
Goldfinger,1964年
第四部:肖恩·康纳利,《雷电堡》(第一任007)
Thunderball,1965年
第五部:肖恩,康纳利,《雷霆谷》(第一任007)
You Only Live Twice,1967年
第六部:乔治·拉赞贝,《女王密使》(第二任007)
On Her Majesty`s Secret Service,1969年
第七部:肖恩·康纳利,《金刚钻》(第一任007)
Diamonds are Forever,1971年
第八部:罗杰·摩尔,《生死关头》 (第三任007)
Live and Let Die,1973年
第九部:罗杰·摩尔,《金枪人》 (第三任007)
The Man With The Golden Gun,1974年
第十部:罗杰·摩尔,《海底城》(第三任007)
The Spy Who Loved Me,1977年
第十一部:罗杰·摩尔,《太空城》(第三任007)
Moonraker,1979年
第十二部:罗杰·摩尔,《最高机密》(第三任007)
For Your Eyes Only,1981年
第十三部:罗杰·摩尔,《八爪女》(第三任007)
Octopussy,1983年
第十四部:罗杰·摩尔,《雷霆杀机》(第三任007)
A View To A Kill,1985年
第十五部:提摩西·达顿,《黎明生机》(第四任007)
The Living Daylights,1987年
第十六部:提摩西·达顿,《杀人执照》(第四任007)
Licence to Kill,1989年
第十七部:皮尔斯·布鲁斯南,《黄金眼》(第五任007)
Goldeneye,1995年
第十八部:皮尔斯·布鲁斯南,《明日帝国》(第五任007)
Tomorrow Never Dies,1997年
第十九部:皮尔斯·布鲁斯南,《黑日危机》(第五任007)
The World Is Not Enough,2000年
第二十部:皮尔斯·布鲁斯南,《择日而亡》(第五任007)
Die Another Day,2002年
第二十一部:丹尼尔·克雷格,《皇家赌场》(第六任007)
Casino Royale,2006年
第二十二部:丹尼尔·克雷格,《大破量子危机》2008年上映
展开
听说爱情很简单 | 发布于2012-10-23
评论
22部
全集种子需要吗?
hyt4399 | 发布于2012-10-2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