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怎么做海报 20

教程太多了 我现在很急 只有两天时间 谁有教程 只要能做海报的就可以了 还有那个新建之后的东西怎么选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2-10-23 23:36 最佳答案
啥很难过有很多模版,然后选自己想要的风格,那就太多了,接着做一点小的修改就能用了。要说新建之后的操作,搜一下
追问
我现在不急了 反正我以后要做 我一定要学会 我现在就是想要怎么样学会它 那些教程太多了 有些根本就不行 讲得快 图也模糊 根本不知道点的哪里 键盘上的操作是什么
追答
这个我学了一学期,你在这怎么可能问的会呢,自己努力学习,一个月就差不多了,可以去网上下载一些教程,像老师教一样,不难的。很多网站有教程下载,一些专业的网站下载需要花点钱,但更靠谱。去百度一下吧

其他回答

照着做做,在当然你的有你自己的想法你要做什么海报呢,可以借鉴一些风格,大部分人都是这样做的,并不是抄袭?上素材网看看模板
追问
我现在不急了 反正我以后要做 我一定要学会 我现在就是想要怎么样学会它 那些教程太多了 有些根本就不行 讲得快 图也模糊 根本不知道点的哪里 键盘上的操作是什么
追答
怎么也的学习一个月吧,从最基本的工具开始 一天 学习一个工具 搞明明白到底是干什么用的,然后在学图册那边的 最后学菜单栏的 快捷键一天记住一个就行,两天 没学会走呢 你就想飞啊
追问
我没有说两天学会啊 我说了不急了麻 我就是想问这些东西要怎么学 有那种介绍清楚又详细的视频吗 可是我没有找到
哀姿倾城 | 发布于2012-10-23 21:23
评论
这个怎么和你说呢,你要求的海报是多大规格的,然后新建一个一样规格的文本框(alt+F+N),分辨率是300,因为最后要印刷。步骤大概就是:把你喜欢或者自己有的背景图拖进文本框,作为背景或者海报底图,然后快捷键字母T,输入你想要的文字。图片和文字的效果,在右下角有个fx,选择进去编辑效果。细说的话很多。你先自己试试看。
追问
我现在不急了 反正我以后要做 我一定要学会 我现在就是想要怎么样学会它 那些教程太多了 有些根本就不行 讲得快 图也模糊 根本不知道点的哪里 键盘上的操作是什么
makelove0216 | 发布于2012-10-23 21:2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