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网域名审核要多久???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0-23 最佳答案
国内域名最终的注册成功是要经过CNNIC注册局审核的。
时间一般是7个工作日左右,可出审核结果,耐心等待吧。

参考资料: 冰清易水寒

Saber976

采纳率:56%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掌机游戏 动漫 电脑/网络 小说

其他回答

万维网域名审核如果是国内的域名,你通过了身份证实名认证,审核时间一般是3到5天。
Nothingicanrs | 发布于2012-10-23
评论
用不了多久吧!
1370121774悠然 | 发布于2012-10-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