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师和个人形象设计师有什么区别? 50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9-08 17:40:14 最佳答案
有区别。

造型师是现时形象的设计师,相当于一次性的;个人形象设计师则是整体形象设计,与一次性相对。

也就是,造型师会让你的形象美丽,但是每次造型主要针对参与的活动,对个人形象没有一个一致的定位;个人形象设计师,则是在个人形象有一个定位(类似于定位你为柔婉型、女强人型、帅气型等)之后,再根据这个定位,进行设计。

前者注重形象的设计,换个人也没问题;后者注重人的设计,每款设计都有对应的人!

其他回答

不都是一样的嘛
如果只是唯一gt | 发布于2015-01-29
评论
有区别。

造型师是现时形象的设计师,相当于一次性的;个人形象设计师则是整体形象设计,与一次性相对。

也就是,造型师会让你的形象美丽,但是每次造型主要针对参与的活动,对个人形象没有一个一致的定位;个人形象设计师,则是在个人形象有一个定位(类似于定位你为柔婉型、女强人型、帅气型等)之后,再根据这个定位,进行设计。

前者注重形象的设计,换个人也没问题;后者注重人的设计,每款设计都有对应的人!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小雄鹰862 | 推荐于2018-04-05 09:49:34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