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有什么测经纬度的软件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2 08:15:49 最佳答案
手机本身自带的指南针即可实现。
使用方法如下:
1、进入手机的设置界面。
2、然后找到隐私。
3、开启手机的定位功能。
4、同时在蜂窝移动数据中开启手机的数据开关或者连接无线网络。
5、主界面找到手机的【指南针】,点击打开。
6、进行校准后,在底部即可自动显示经纬度。

农艺教育

采纳率:87% 来自团队:数码之巅 擅长: 手机/通讯

其他回答

有个“野外测绘工具包”就可以实现,还是实时将坐标以短信或其他方式告知好友等,测绘人写的工具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Swat警务处 | 推荐于2016-07-05 14:03: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