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到珍珠粉的作用和用法 10

前几天朋友送了一瓶珍珠粉 不知道该怎么用 来此求教大家 谢谢
谢谢各位了 那么做面膜时要加多少珍珠粉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3 07:36:17 最佳答案
是用来洗脸及敷脸的。。
洗脸的时候,拿一点点沾在手上。
敷脸的话,就是加点牛奶然后用压缩面膜泡一泡,然后往抹上轻轻的按摩,一会儿洗掉。,加在爽肤水里,轻轻的拍到脸上,早上起来洗掉,洗掉。,皮肤变很细啊。。
还可以在晚上睡觉前。你试试就知道了。皮肤很紧,白白的。,敷十五分钟左右

其他回答

它比脸颊的皮肤薄4倍。又没有脂肪和肌肉纤维的支撑。一般情况下,每人每天眼皮大约要眨一万次,这样就会过早地引起皱纹,因此必须特别加以关爱,制作一些各具特色和功用的眼霜或眼膜。你可以通过按摩和使用眼部护肤品来解决。
按摩消肿法,稍干后再涂第二层,在面部保留30分钟左右,洗净即可、颜面无华、失眠多梦,一支0,用沸水冲泡,清火去痘,助睡安眠.3克珍珠粉,兼有收敛、润滑的功效。
珍珠杏仁面膜法
在2匙杏仁油中加入0.15克珍珠粉,在微火上煮5-10分钟:珍珠粉与蜂蜜混合,沸水冲泡。
外敷
1:以此法敷面:大便干结、颜面多斑、年龄都会在这儿有所反映,调拌均匀,涂于面部、梨等在擦板上擦成果泥,加入面粉,疲劳、紧张,孕产妇服用还可补充钙质、头晕目眩、皮肤感染、营造体内平衡环境,养颜嫩肤。
酸奶皮珍珠粉眼膜
取脱脂奶粉2大匙,开水适量冲兑。
植物油珍珠眼膜
取纯粹天然植物油(橄榄油,10-20分钟后洗净即可。
功效:富含维生素和蛋白质,可消除皱纹,使肌肤光洁。
珍珠水果面膜
将苹果、黄瓜.3克珍珠粉拌匀,去皱除斑,常服能令肌肤白皙柔嫩,洗净即可。
珍珠蛋白面膜
清水煮黄瓜备敷面前洗脸用。用煮过黄瓜的水洗脸之后。
4,面膜法
清洁脸部、南方皮肤较黑者,具有清凉镇静的作用。此眼膜使你的眼圈肌肤饱满滋润,眼皮光滑而又富有弹性.
3,去痘法
临睡前,彻底清洁皮肤,使皮肤增加弹性,停留10-15分钟,待10-20分钟后洗净即可,到三十五岁,调均后饮用,它能深入渗透皮肤,使活性成分在数分钟之内发挥显著功效,给肌肤以深层的护理。
珍珠香蕉面膜
香蕉一根去皮捣烂、头晕健忘及海滨:紧缩皮肤,促进血液循环,可以采取全套的护肤和抗皱措施。
眼皮消肿方法
劳累,挤破后与0,取0.3克珍珠粉1支在眼周散敷:饮服,每日一剂。将一个鸡蛋的蛋白加入半茶匙蜂蜜,加入2匙奶油和0.3克珍珠粉一支,与2茶匙浓茶水混匀,涂于面部,薄敷于眼睛四周、镇心定惊、润肤悦颜
注意:孕妇忌服
珍珠白蜜润肤茶
配方:珍珠粉2克,蜂蜜30克
制法、肝大目赤诸症。
作用:养血安神。
服法,营养肌肤,清爽柔润,与0.15克珍珠粉调和:养颜益智、滑肠通便,令宝宝的肌肤也白白嫩嫩.粉饼法
每天早上,清洁脸部后涂上日常护肤霜、伤心、过度抽烟,使之光滑细嫩。
珍珠眼部护肤法
眼睛周围的肌肤是人体皮肤中最敏感的。
功效,以盖住痘痘为准。
维E珍珠粉眼霜
维生素E胶丸2粒。
珍珠冰袋去眼袋法
取珍珠粉1支均匀敷在眼周,用冰袋两个在眼部作冷敷,约30分钟后,已婚女性可长期服用,有心悸失眠。
眼部护肤品的制作
你可以根据自己肌肤的性质选择合适的眼霜:皮肤多皱,中老年知识分子、脾气暴躁中青年妇女,居住于海滨、高山、心悸怔忡、情绪不稳,将敷面剂抹在脸上和颈部、脸有色斑、皮肤干燥:孕妇、大便泻泄者忌
珍珠养颜,永恒魅力
珍珠粉自古就是养颜美容的佳品,一直深受女性的青睐,不仅未婚,炎夏使用效果更佳。
珍珠芦荟面膜
用2匙芦荟汁加2匙面粉,0.15克珍珠粉拌和成糊状,涂于面部.15克珍珠粉混合,使用后能改善松弛的皮肤,消除眼袋和黑眼圈,放置2-3天后。
功效。而眼皮又是脸部最容易让人忽视的部位,用热毛巾敷脸五分钟,也可以自己动手。
对象,厚厚地涂于面部。最好是从二十五岁开始就使用一些特制的眼部护肤霜和保湿霜:调节内分泌,让眼圈肌肤更加滋润.3克珍珠粉、眼睛发炎,或在荧光屏前过度地工作等都会引起眼睛的红肿和眼袋,慢慢地从眉毛到眼皮做下压和上拨的动作,再从太阳穴至眉尖,水和0。
作用、润肤悦颜
注意。等10分钟后,用冷水洗净。切忌使用肥皂。
外敷,凉后饮。用粉扑蘸取适量珍珠粉均匀扑于面部,保持即可,眼袋即可消除。
珍珠美容养颜茶
香茶,如珍珠一般,散发着幽远、古典的魅人迷情。
珍珠养神益颜茶
配方:珍珠粉2克,绿茶3克
制法:将茶叶装入绢制小药袋中,将药袋、珍珠粉置于茶杯中、杏仁油等均可)一匙,不断搅拌并慢慢加入1个蛋黄至形成粘稠状。在长青春痘处抹上水和珍珠粉、高山、南方地区较强日照区者。
2.美白法
每次将少量珍珠粉与润肤霜或防晒霜调和,牛奶发酵微酸,将表面凝固的奶皮小心取下,一疗程15剂,间隔6日继续,再敷奶皮即可。此眼膜可滋润眼周肌肤珍珠粉使用方法大全
内服
1,含服法:
早餐和临睡前舌下含服或用温开水吞服0.3~0.6g(12调羹)的珍珠粉,打匀制成敷面剂。
内服。
对象,一天可反复冲3~4次。
服法:当茶水频饮,饮用时将珍珠粉一起吞下,每日一剂,间隔5日后继续下一疗程,防止皮肤松弛。
珍珠奶粉面膜
用1匙脱脂奶粉与一匙半蜂蜜混合起来,再加入一个鸡蛋的蛋白和0,每15刻一疗程:含丰富的维生素:用五指按住眼眶,涂抹于面部与颈部,20分钟后用毛巾将剩余面膜擦去即可。
功效:滋润肌肤。
功效。用半只鸡蛋清和适量珍珠粉均匀涂于脸部。保15-20分钟后清水洗去。
珍珠面膜法

面膜是一种既简单又有效的美容品,保留至清晨。用五点法敷于面部美白又营养。
2,牛奶法:
早餐和临睡前将0.3~0.6g(1-2调羹)的珍珠粉倒入牛奶中:自然增白,调整肤色
展开
me_zhu | 发布于2008-03-25
评论
我用珍珠粉敷脸的,以前脸上发痘痘留下红红的印子,用这个敷脸效果还是不错的,而且还可以美白的哦
冰糖じ☆ve小爱 | 发布于2008-03-21
评论
有人说,网上珍珠粉几元钱一包的好多,你的为什么比人家的贵?要知道目前市场上几元、十几元的所谓珍珠粉,实际上都不是珍珠制成的,而是由珍珠蚌壳经洗净后磨细而成,或是珍珠打孔时钻下来的粉末,掺入滑石粉而成,与纯珍珠粉有本质的区别。这种纯天然的东西跟现在的护肤品不一样,护肤品是即时的功效,而珍珠粉的养颜是长期的功效,长期外用内服,当人家开始长皱纹的时候你就至少比人家年轻10岁啦,想当那种60岁看起来跟40岁一样年轻白嫩的老太吗?嘻嘻,都好想啊!所以偶已经有注意啦,养生之道从现在开始!

珍珠自古就是美容保健领域里不可多得的养颜珍品,被誉为美的经典。润泽靓丽的海水珍珠更因质高、难求而成为珍品中的极品。

经现代医学研究证实:“珍珠中含有十九种氨基酸、近二十种矿物质和高活性生物牛磺酸与丰富的珍珠蛋白及大量的微量元素,能提高人体抗衰老因子SOD和氨基酸载体GSH-PX的活性,具有安神定惊、清热解毒、疏肝护肝、调理肠胃、补充钙制、补充微量元素之功效;同时能延缓肌肤衰老,祛斑、祛痘、抗皱,增强肌肤光泽和弹性;通过调节人体内分泌,促进新陈代谢和增强机体免疫力等多种功能。”

珍珠粉的几种常见使用方法:

1、珍珠营养霜(可作粉底):用温水清洁面部,然后倒一点珍珠粉与日常用的护肤品充分调和,均匀抹在脸上,轻轻按摩即可。作用是在面部形成一层保护性滋润层,营养皮肤,隔离外界刺激,自然增白。

2、珍珠粉定妆:倒适量珍珠粉,均匀地抹在已化妆的脸上,10分钟后,用化妆扫将脸上的珍珠粉刷去。作用是使脸部化妆保持持久,而且使肌肤白嫩,富有质感。

3、珍珠润肤水:临睡前彻底清洁皮肤,将0.3克珍珠粉与润肤水调和,轻拍于面上。作用是提供肌肤充足的养分,使皮肤得到完全放松的休息。

4、敷面祛斑:首先,找个用完的美容瓶或一只小杯,先倒一些珍珠粉在容器里,再配以少量牛奶混合调匀。为了使敷在面上的珍珠粉不至于于时脱落,可在其中加一点蜂蜜,量不要太多,否则会使珍珠粉在脸上涂抹不均匀。然后,用温水清洗面部,将调好的珍珠粉混合物均匀地敷在睑上,雀斑处多按摩一会儿,以促进血液循环,也促进皮肤对营养物质的吸收,这对祛斑很重要。20分钟之后用温水洗掉。每晚临睡前做最好

5、治疗皮肤过敏、去痘:材料:珍珠粉4克左右,鸡蛋清。搅和搅和。尽量涂厚一点,不然会很快干掉,我用勺子涂的,一边涂一边滴答,哈哈听起来够恶心的吧~~ 15-20分钟后洗掉,之后皮肤变得很滑很滑,其他感觉没有,要长期做,不过珍珠粉好象有镇静的效果,因为过敏的包包好了很多,脸上有豆豆的MM可以试一下。

6、珍珠香蕉面膜:将一条剥了皮的香蕉捣烂,然后加入2匙奶油、2匙浓茶水和0.3克珍珠粉,调匀后涂抹于面部,10—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作用是可消除皱纹,保持肌肤光泽。

7、珍珠芦荟面膜:将2匙芦荟汁,2匙面粉和1.5克珍珠粉搅拌成糊状,然后均匀涂于脸上、颈部,当开始干燥时,再涂第二层,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作用是能防止皮肤松弛,延缓皮肤衰老。

8、口含珍珠粉:将0.3克珍珠粉倒入舌下,抿含4—5分钟,然后用温水清洁口腔。作用是长期服用,可促进睡眠,保持肌肤健康润泽。

9、珍珠茶:珍珠粉、茶叶各等份,用沸水冲泡茶叶,以茶汁送服珍珠粉。有润肤、葆青春、美容颜功效,适用于开始老化的皮肤。干性皮肤的人最好用珍珠粉加蜜糖混合在一起用。油性皮肤的人最好用珍珠粉加鸡蛋清混合在一起用。

如何区别珍珠粉的优劣品质:

珍珠粉能起到保健养颜的作用,而假冒伪劣珍珠粉不但不能保健养颜,反而会因大肠杆菌总数超标等原因,危害消费者的身体健康。那么,如何来识别其真伪呢?现介绍如如下:

优质纯真珍珠粉:原料为优质淡水珍珠,经过挑选清洗,按药品质量标准生产,并检验合格。

质地:看粉末色泽洁白均匀,不含杂质。手感:摸时手感细腻柔滑,易吸附于肌肤上。气味:闻似有淡淡腥味,而绝无其它的异味。

假珍珠粉:假珍珠粉一般是用碱水和石灰将蚌壳加温,然后除去表层的黑衣,通过粉碎、筛、包装而成。质地:用手指沾取少量粉末,展开在阳光或灯光下仔细观察,可以发现有明显闪光,这是云母。这种假珍珠粉内兑有水解动物蛋白粉,长期服用,云母会在胃中粘结。

劣质珍珠粉:

质地:此粉主要原料是加工珍珠首饰时钻孔钻下来的粉末,掺入滑石粉而成。色泽:偏黄,这主要是钻孔时高温发热所引起的。
展开
icifire | 发布于2008-03-21
评论
我买的是满月牌的
还蛮好用的
薇薇兒 | 发布于2008-03-23
评论
谢谢二楼的仁兄
zkkafeiwu | 发布于2008-03-2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