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 歌词

梁静茹的 要正确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2-01 15:44:36 最佳答案
梁静茹如果有一天 

词:易齐曲:郭文贤

现在也只能欣赏

唯一的合照一张

淡忘了的是那个街角

想念的是当时的微笑

生活中交错失望

越想念就越孤单

若再被寂寞迎头赶上

多感伤原来只是正常

你是不是也在品尝

一个人的咖啡和天光

是不是也忽然察觉到

多出时间看天色的变换

如果有一天我们再见面

时间会不会倒退一点

也许我们都忽略

互相伤害之外的感觉

如果哪一天我们都发现

好聚好散不过是种遮掩

如果我们没发现

就给彼此多一点时间

美丽的祈祷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梁静茹
词: 易齐 曲: 郭文贤

现在也只能欣赏
唯一的合照一张
淡忘了的是那个街角
想念的是当时的微笑

生活中交错失望
越想念就越孤单
若再被寂寞迎头赶上
多感伤原来只是正常

你是不是也在品尝
一个人的咖啡和天光
是不是也忽然察觉到
多出时间看天色的变换
如果有一天 我们再见面
时间会不会倒退一点
也许我们都忽略
互相伤害之外的感觉
如果哪一天 我们都发现
好聚好散不过是种遮掩
如果我们没发现
就给彼此多一点时间

GOOD-BYE! BY
黎明海浪 | 发布于2008-03-20 22:3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