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什么时候会勃起?

请说出各种情况~~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13 23:04:05 最佳答案

3。
51、当与自己爱妻上床后。
2、当看到性刺激的影片时、当你好久没有性生活时。等等、当受到漂亮女性勾引时。
4、当一个你认识的女同学时,而且有机会单独同在一屋时

qds540318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体谅男人的勃起"症候群". 所以,你们能开始了解男人?不要一看到男人勃起 就露出厌恶的表情。别忘了,你们的出生,. ,可是说不定什么时候一点不经意的刺激又使以前的努力前功尽弃。那时你只能祈祷自己穿得 ,女人们..;吗.....男人想尽了各种各样的方法转移注意力
斌洲 | 发布于2006-03-14
评论
1、当与自己爱妻上床后。
2、当看到性刺激的影片时。
3、当受到漂亮女性勾引时。
4、当一个你认识的女同学时,而且有机会单独同在一屋时。
5、当你好久没有性生活时。
lovemydream | 发布于2006-03-14
评论
1、当与自己爱妻上床后。
2、当看到性刺激的影片时。
3、当受到漂亮女性勾引时。
4、当一个你认识的女同学时,而且有机会单独同在一屋时。
5、当你好久没有性生活时。等等。
被情所困呀TMD | 发布于2006-03-14
评论
codwdt
cdmdlda | 发布于2012-08-08
评论
差不多
朱芸芸 | 发布于2006-03-15
评论
收起 其他1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