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拍立得mini25和即将上市的mini8比哪个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14:21:40 最佳答案
mini8看型号编码的话,应该是Mini7s的进化版,跟7S一样属于低端入门级别。mini25属于中端,肯定要好些的

其他回答

人比较喜欢25S,小巧。看了下8的图片,应该还是属于比较壮壮的那种,应该比7小
chicktang | 发布于2012-10-2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