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汪东城《我应该去爱你》歌词 20

知道手机网友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6-09 12:32:34 最佳答案
我应该去爱你
演唱:汪东城
演唱:汪东城
没错 我在心跳
没错 爱在燃烧
好想伸手把你拥抱
世界那么渺小
我们往哪里逃
故事已决定好
谁是谁的主角
想着你的撒娇
看着你的微笑
只愿为你神魂颠倒
不怕别人围剿
不听谁的劝告
躲进我的怀抱挡住一切风暴
全世界还有谁
比我们还绝配
我应该去爱你
不浪费能幸福的机会
在爱情的面前
你我都太卑微
爱上了谁敢反对
全世界还有谁
比你懂我的泪
我应该去爱你
要成为被羡慕的一对
牵你的手
在人海中进退
什么都笑着面对

957499716

采纳率:4% 擅长: QQ堂

其他回答

歌词我应该去爱你
演唱:汪东城

没错 我在心跳
没错 爱在燃烧
好想伸手把你拥抱
世界那么渺小
我们往哪里逃
故事已决定好
谁是谁的主角
想着你的撒娇
看着你的微笑
只愿为你神魂颠倒
不怕别人围剿
不听谁的劝告
躲进我的怀抱挡住一切风暴
全世界还有谁
比我们还绝配
我应该去爱你
不浪费能幸福的机会
在爱情的面前
你我都太卑微
爱上了谁敢反对
全世界还有谁
比你懂我的泪
我应该去爱你
要成为被羡慕的一对
牵你的手
在人海中进退
什么都笑着面对

没错 我在心跳
没错 爱在燃烧
好想伸手把你拥抱
世界那么渺小
我们往哪里逃
故事已决定好
谁是谁的主角
想着你的撒娇
看着你的微笑
只愿为你神魂颠倒
不怕别人围剿
不听谁的劝告
躲进我的怀抱挡住一切风暴
全世界还有谁
比我们还绝配
我应该去爱你
不浪费能幸福的机会
在爱情的面前
你我都太卑微
爱上了谁敢反对
全世界还有谁
比你懂我的泪
我应该去爱你
要成为被羡慕的一对
牵你的手
在人海中进退
什么都笑着面对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339142449 | 发布于2012-10-21 10:33
评论
 我应该去爱你
  作词:陈信延 
  作曲:郑楠
  演唱:汪东城
  没错 我在心跳
  没错 爱在燃烧
  好想伸手把你拥抱
  世界那么渺小
  我们往哪里逃
  故事已决定好
  谁是谁的主角
  想着你的撒娇
  看着你的微笑
  自愿为你神魂颠倒
  不怕别人围剿
  不听谁的劝告
  躲进我的怀抱挡住一切风暴
  全世界还有谁
  比我们还绝配
  我应该去爱你
  不浪费能幸福的机会
  在爱情的面前
  你我都太卑微
  爱上了谁敢反对
  全世界还有谁
  比你懂我的泪
  我应该去爱你
  要成为被羡慕的一对
  牵你的手
  在人海中进退
  什么都笑着面对
紫精灵国度 | 发布于2012-10-21 10:38
评论
歌词我应该去爱你
演唱:汪东城

没错 我在心跳
没错 爱在燃烧
好想伸手把你拥抱
世界那么渺小
我们往哪里逃
故事已决定好
谁是谁的主角
想着你的撒娇
看着你的微笑
只愿为你神魂颠倒
不怕别人围剿
不听谁的劝告
躲进我的怀抱挡住一切风暴
全世界还有谁
比我们还绝配
我应该去爱你
不浪费能幸福的机会
在爱情的面前
你我都太卑微
爱上了谁敢反对
全世界还有谁
比你懂我的泪
我应该去爱你
要成为被羡慕的一对
牵你的手
在人海中进退
什么都笑着面对

没错 我在心跳
没错 爱在燃烧
好想伸手把你拥抱
世界那么渺小
我们往哪里逃
故事已决定好
谁是谁的主角
想着你的撒娇
看着你的微笑
只愿为你神魂颠倒
不怕别人围剿
不听谁的劝告
躲进我的怀抱挡住一切风暴
全世界还有谁
比我们还绝配
我应该去爱你
不浪费能幸福的机会
在爱情的面前
你我都太卑微
爱上了谁敢反对
全世界还有谁
比你懂我的泪
我应该去爱你
要成为被羡慕的一对
牵你的手
在人海中进退
什么都笑着面对
坚坚want灭灵 | 发布于2013-10-23 18:45
评论
百度上有啊。。。
Silent_cry_ | 发布于2012-12-02 18:27
评论
歌词我应该去爱你
演唱:汪东城

没错 我在心跳
没错 爱在燃烧
好想伸手把你拥抱
世界那么渺小
我们往哪里逃
故事已决定好
谁是谁的主角
想着你的撒娇
看着你的微笑
只愿为你神魂颠倒
不怕别人围剿
不听谁的劝告
躲进我的怀抱挡住一切风暴
全世界还有谁
比我们还绝配
我应该去爱你
不浪费能幸福的机会
在爱情的面前
你我都太卑微
爱上了谁敢反对
全世界还有谁
比你懂我的泪
我应该去爱你
要成为被羡慕的一对
牵你的手
在人海中进退
什么都笑着面对

没错 我在心跳
没错 爱在燃烧
好想伸手把你拥抱
世界那么渺小
我们往哪里逃
故事已决定好
谁是谁的主角
想着你的撒娇
看着你的微笑
只愿为你神魂颠倒
不怕别人围剿
不听谁的劝告
躲进我的怀抱挡住一切风暴
全世界还有谁
比我们还绝配
我应该去爱你
不浪费能幸福的机会
在爱情的面前
你我都太卑微
爱上了谁敢反对
全世界还有谁
比你懂我的泪
我应该去爱你
要成为被羡慕的一对
牵你的手
在人海中进退
什么都笑着面对
蓝钻石PK紫水晶 | 发布于2012-11-15 11:40
评论
……
kiss♀妖妖 | 发布于2012-10-25 20:19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