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神诗歌 25

奇异恩典 中文版 mp3下载
神的爱 mp3下载 需要歌词
爱的颂歌 mp3下载 除了李思琳唱的《爱的颂歌》以外

《奇异恩典》
《神的爱》
《爱的颂歌》
mp3下载以及歌词是三首歌哦,哪位朋友有呢?
邮箱390662447@qq
发布于2012-10-28 18:53 最佳答案
我好像有,给你找找
追问
恩,谢谢

童年叮叮当

采纳率:5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仅此一生、主啊!差遣我、有一位神、恩膏、以利亚的旷野、爱在盛开、等候神、圣洁活祭、活祭、为我造清洁的心、丰盛的人生、使命、我是谁、让爱走动、再次将我更新、以色列的圣者、是谁、鸡叫的时候、恩曲不休、有份爱、蒙恩的人、这时代、十字架是我的荣耀、何等恩典、可喜悦的祭、全新的你、差遣我、各各他的爱、脚步、因信称义、深夜牵引心灵的空虚、永恒的生命、耶和华你是我的神
追问
这个是?
其实我要的是mp3音乐文件附带歌词
这是什么歌?怎么样?
追答
赞美神诗歌 好听的!那没有,但没有歌词的可能有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1611676169 | 发布于2012-10-22 21:13
评论
另一方面我们该留意的,就是在我们的生活中要充满诗歌,我们若能背诵诗歌的内容,这是最好不过的,特别是一些短诗和诗歌的副歌都是很简单易记的。当你在生活中遇有烦恼时,一唱起诗歌,心中的锁炼就立刻断开,诗歌成了你的生活,平时上班、上学时,你可以哼着诗歌上路,这是喜乐的秘诀。为何你的心常被烦恼所霸占呢?为何终日软弱失败呢?正因为你没有用赞美来夸胜!不要等到周日在聚会中才来唱诗歌,今天诗歌应该充满你的生活;有时圣灵会藉诗歌来向我们说话,所以我们的生活若充满诗歌,自然就会胜过从环境而来的难处。   当我们每天数算主恩时,要常回想他对我们的爱。有些基督徒,非到年终祷告时,总不会多想到主的爱,其实那时已经忘了许多,他们就是这样糊里胡涂地过生活,并不觉得主怎样爱他,但我们若能安静在神面前,思念主的爱,数算神在我们身上的恩典。有一个在香港作水警的基督徒,自信主以来失去许多从前可以藉权力而得的不义的东西。由于他是水警,未信主时,人们会巴结他,给他一些好处,从外面看来,他的确失去了许多东西,但实际上,他所得却是非人所想象的。一方面他太太的身体并不太好,常常生病,所以从前虽然多赚点钱,但都转交到医生手里;自从信了... 展开
ling19850713 | 发布于2012-10-22 17:51
评论
爱主一回,盛晓玫的一些都不错。有一天
约瑟110 | 发布于2012-10-23 18:1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