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摊有什么办法出千吗?就是番摊出千

nana5336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10-21 最佳答案
我认识一个老板是做出千东西的,我觉得他卖的东西比较实在,不会像网上广告的那么夸张,赌钱嘛,十赌九诈,不弄点手段真的不行。望采纳~
追问
你的号是850405010么?咱们私下聊

caonimajibaba8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如卡问题建议到移动服务厅更换SIM卡。

5、重启手机试试,不行的话还原网络设置,看下是否系统问题。

4、更换SIM卡试下是否卡问题、进入硬件测试,在硬件测试界面点击“Sim卡测试”,看看Sim卡状态是否正常

用平常心态游戏只能当做一种娱乐生活

超|女子|||王元|нττρ://hsq⒎C○м

手机出现无服务或者无法连接的状态可能有很多,现在逐一给你分析尝试一下:

1、关机取出SIM卡重装试试。

2、检查周边手机同一运营商网络是否正常,判断是网络故障。

3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1-15
评论

只有品味了痛苦,才能珍视曾经忽略的快乐

;只有领略了平凡,才会收藏当初丢弃的幸福。

没有痛苦,生活的盛宴就淡了原味;没有平凡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8-04
评论

同样的事,从不同的角度看会有不同的结果。同样的事,以不同的态度去做亦会有不同的结果。有时,不同的并非是事情本身,而是人的心态与做事的方法。憎恨某人,优点也会被看成伪装,喜欢某人,缺点也会变得美好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8-04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