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性格一样的人结婚,这样好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3-20 最佳答案
没有什么好不好,只要自己觉得快乐幸福就行,总比性格完全相反好啊

其他回答

结婚之后各方面都很好的,我和我现在的老婆就是性格一样的两处性格相同的可以结婚的,主要是看你们俩人性格怎么样!!是不是觉得合适!合适就可以了
hawayice | 发布于2008-03-20
评论
以前曾听到过一句话,说两个人相处有两种形式,要么是拥有互补的性格,要么就是两人有相同的性格.这两种组合形式的婚姻往往是走的最长的.所以你自己看罗?结果已经很明显拉~~~~~
大小姐_1号 | 发布于2008-03-20
评论
相爱就好。
非常蝴蝶56 | 发布于2008-03-20
评论
慢慢磨合..
qian87123456 | 发布于2008-03-2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