括号里填形容词。。。 ( )的鸵鸟 ( )的老虎 ( )的狮子 ( )的豹子 5

快快快
QQ杨静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11-06 最佳答案
硕大的鸵鸟  凶狠的老虎  残暴的狮子  敏捷的豹子    楼下的 别抄!~

小甜甜083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硕大的鸵鸟 凶狠的老虎 残暴的狮子 敏捷的豹子
天使宝白 | 发布于2012-10-2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