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三国演义里的曹操照片 35

帮忙找下曹操比较狼狈的照片
多多益善 在线等
是央视的连续剧里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3-20 最佳答案
会有很多的,你下载后直接去截图:请你去迅雷那里下载<三国演义>的第39集火烧赤壁及第47集割须弃袍,这两集中有很多曹操兵败的狼狈相这样吧!在网站上也不多,给你的简单方便的建议

yanly313

采纳率:19% 擅长: 理工学科 文化/艺术 烦恼

其他回答

华容道那段里找吧。
zghstc1 | 发布于2008-03-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