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我喜欢看老婆和别人做爱。老婆喜欢我和别的男人一起搞她,我也愿意,请问这正常吗? 30

知道手机网友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6 17:47:35 最佳答案
估计你们平时电影看多了,人要有个底线,一旦逾越了就再也不能回来了,夫妻之间不光是做爱,一旦哪天别人和你你老婆了,你还会把她当成你最爱的人吗?
如果你心胸那么宽广那就多叫几个男的吧

其他回答

这是聚众淫乱罪!没有各种强大的“掌控力”还是不要玩这种刺激的堕落游戏!否则早晚生不如死……
daowuji999 | 发布于2017-04-07
评论
可以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1-05
评论
不是真的吧?哪里的哟
集思广益smile | 发布于2016-12-11
评论
很刺激,会让平淡的夫妻,充满激情~只要双方都同意!感觉好就行!我支持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6-12-06
评论
和别的男人一起曰老婆令犯法吗?以前做过一回现在老婆的性欲很强,轻常叫我找人一起曰,我很怕被抓。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6-08-23
评论
收起 其他2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