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MOP草药什么意思。。。

发布于2012-10-19 17:59 最佳答案
但向对于与SP:合剂,新版本85-90地图草药,铭文热已经过去,主要消费方向是,一个月后的市场还是存在的,在谷价区间可以适当囤积看到人在叫收草药的吧

其他回答

MOP是魔兽的最新版本潘达利亚的迷雾英文缩写,MOP草药应该是说潘达利亚的草药吧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a497066791 | 发布于2012-10-19 17:54
评论
就是魔兽世界里面的各种草药 可以做各种药水
是一门专业 必须找NPC学习
一个是采药
一个是炼金
小丑·吧唧 | 发布于2012-10-19 18:09
评论
。。。。每个版本都有不同的新草药新矿。 MOP草药就是熊猫人之谜版本新出的各种草药了
横扫阿拉希 | 发布于2012-10-19 17:5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