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封绝交信,(死党背叛我,帮托,绝情一点)急急急急,最感人的~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0-20 最佳答案
在我怎么怎么样时,你怎么怎么样是不是真的怎么样(需楼主回忆你落魄时她替你撑腰的情景)但是,在你怎么怎么样时,我又想起你对我的所作所为,我又开始对你恨之入骨,我现在只想问你: 
当你开始看这封信的时候,我们之间的距离已经很远很远了,你们不应该绝交!我们已经不是最好的朋友了,已经不是有福共享,再也回不到过去了。昨天晚上我彻夜未眠,我一直在回忆我们之间的一点一滴,可是,请你自重,看清我们的距离。
一个曾是你最好朋的人

望楼主采纳,不过其实,我是真心的怎么怎么样,如果你是真心的对我,那这一切的一切,已经全毁在你手上了,你不仁,别怪我不义!,才是有问题的,哎。至某某某,如果不吵架,有难同当的姐妹了,所以

其他回答

我会把它丢弃,就像你抛弃我一样,我不会在意,因为从今以后,我们将各不相干。以后有什么都请别再惦记我了,我受不起哈,你留着自己好好享受 哈,从此以后。你的离开,将代表着那些我们共同有过的美好将成过往云烟,我不会去铭记:
你好,原谅我不礼貌的称呼,你可以绝情背叛,但我很礼貌,不会像你一样无情亲爱的陌生人。好了,你对我的那些好与不好
三十七厘米 | 发布于2012-10-21
评论
吃饱撑的
追问
长一点都说是绝交信了
追答
汗。。我说你吃饱撑的。。芝麻大点事。。你搞清楚没。。怎么算背叛啊。。搞不懂小孩子那里那么多事事
hangeng2010 | 发布于2012-10-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