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2都有什么模式

。。进去后还说给了个新模式。就是我打到最后了改了下骷髅钥匙
发布于2012-10-19 15:05 最佳答案
没有新模式的 就是你一周目通关后会有个真实赏金模式  也就是传说中的二周目
追问
真实赏金都打完了。。。武器都3万的伤害了。。。就是弹了个东西会不会是隐藏地图
追答
应该不会 可能是汉化错误 反正至今没人说有什么新地图
追问
问个别的。。新出的dlc怎么不好使。。。我从游民下的游戏。。从别地方下的dlc。。但是复制到那个地方覆盖。。但是。。进游戏说没权限。。。

仅仅只是单相思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无主没什么隐藏模式 就是有一些彩蛋或者等DIC
289146362 | 发布于2012-10-20 09:41
评论

为您推荐: